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2018-07-22 07:13:27 作者:林永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纵梦” 阅读:载入中…

  不得不说,时间真是如手中沙般,容易消逝,时间跟沙不一样的是,逝去的时光在心里会留下点点痕迹。今天的一天虽然跟往常一样,早起去买菜,回到厨房工作,洗菜切菜等等,工作是不会变的,会变的是心情。为了让自己在三下乡可以收获的更多,我去了支教组教学体育场地,看到小孩子满脸朝气,自己的内心也变得柔软起来。他们虽然年级不是一样的,但是他们的心情却是一样的,一样的欢乐无忧。在运动场上,他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羽毛球……各式各样活动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的青春在不停地挥洒着汗水

  虽然自己不是支教组的一员,但是我看到小孩可爱脸庞时,总是忍不住靠近,因为他们的身上洋溢的是青春的气息,他们会不知不觉给我们带来快乐。我们需要的正是他们那种纵洒汗水过后收获的快乐的精神,他们的快乐就像是磁铁一样,吸引着我们。我们如果能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尽情地挥洒汗水,收获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撰写人/林永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纵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