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携手共进,迈向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携手共进,迈向成功

2018-07-22 07:09:20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携手共进,迈向成功

  7月20日,我们来到顿梭中心学校下乡的第六天。天气晴朗

 携手共进,迈向成功

  今天我想写一篇关于我们信曦队后勤组的新闻稿。所以六点钟就起来拿着相机去和后勤队的队员们会合,准备取一下素材

  今天我们吃的是包子,所以早餐的准备并不需要像往常一样匆忙,采购好就只等着其他队员们的到来。

  上午八点半,他们就已经要开始准备午餐了,一人洗米淘米,两个人洗菜,一人切菜,一人炒菜,每个人工作分配明确,有条理。看着他们进进出出忙碌身影,尤其是看到我们的主厨后背衣服都湿了,我不禁想到后勤队的队员真是很辛苦啊。

  想到这里,其实也我知道我们队其他组的人也同样辛苦支教组老师们为了在课堂上教给学生更多的知识,往往都会用一天的时间来准备教案安保组的队员为了保障我们和学生的安全,整日都在巡逻,起早贪黑……正因为有所有组的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才有我们如今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

  现在我们三下乡的时间已过去一半了,接下来才是我们迈向成功的关键。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携手共进,定能突破重重障碍,为我们三下乡实践动画圆满句号

  撰稿/聂健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