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叶粘贴画”带领学生感受自然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树叶粘贴画”带领学生感受自然之美

2018-07-21 10:43:51 作者:ymtxsx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进窗户,唤醒了睡眼惺忪孩子们。今天的孩子特别兴奋,因为老师跟他们说过,今天要上一堂特别的手工课。

  在上课前,老师让同学们去到生物园里采摘自己喜欢树叶,为接下来制作粘贴画做准备。 “老师,这个叶子好特别,能帮我摘下来吗?”为了“画”出一幅漂亮画作,孩子们都费尽心思准备材料希望在接下来的手工比赛上压其他小孩子一头。

“树叶粘贴画”带领学生感受自然之美

  在课上詹丽英老师给同学们分发了画笔和其他各种颜色的树叶作为补充材料,并通过展示图片介绍了什么是树叶粘贴画。当看到精美的树叶粘贴画时,孩子们眼睛发出了亮光,赞叹道“哇——好漂亮!”老师鼓励说:“等下你们也可以制作出这么好看的画哟。”

  在制作时,孩子们反复对比用哪一片树叶粘贴比较好看,确定了之后小心翼翼地把树叶粘在理想的位置。同学们利用现有的材料认真地制作者属于自己的树叶粘贴画,老师强调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醒大家过程中要互相帮忙。

  丽英老师说:“不管大家做的粘贴画是怎么样的,在老师看来,都是最好看的。”支教组说:“希望同学们在收获快乐同时,也能感受大自然的美,这是我们开设这一堂手工课的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