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五天工作总结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五天工作总结会议

2018-07-21 16:00:25 作者:农常旺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五天工作总结会议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第五天工作总结会议

  7月20日晚上八时整,我队队员学校办公室召开了第五天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持续了约五十分钟,围绕着今天所存在问题展开,着力于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此外,本次会议还商讨了明日即将举行的趣味运动会

  队长丘锭行首先抓住安全问题这一主要矛盾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近日来,操场由于下雨的缘故比较湿滑,导致比较多的小朋友摔伤。丘锭行指示班主任应及时开展班会课,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强抓安全问题这一方面努力做到让每一个学生不摔倒、不擦伤。

  随后,丘锭行围绕明日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与各队员进行商讨、分工。丘锭行表示,各队员要熟读策划书,明确自己任务,并且各队员应有意识争取出色完成任务。其中,文娱组长赵诗琪表示,趣味运动会所举办的项目较少,建议合理分配时间人力资源,努力做到运动会上项目虽少而精,让每一个学生能够充分体会到趣味运动会“趣”字所在意义。赵诗琪还表示,可以增设一些额外活动,使运动会更加充实

  撰文/农常旺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