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小小运动员(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运动会,小小运动员(三下乡)

2018-07-22 18:25:10 作者:常倩妮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小小运动员(三下乡)

  趣味运动会,小小运动员

  今天是2018年7月21号,上午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和高田小学的小朋友们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为了丰富课堂,增强学生的课外运动量以弥补学生们很少体育课可以运动的遗憾同时也应岭南师范学院要求

  队员们为了让小朋友们有个精彩的趣味运动会,同时又要尽最大能力保证朋友们的安全,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绞尽脑汁,再排除两人三足、拔河等几个较为危险项目后,确定了抛绣球、运乒乓球螃蟹走路、4人跳长绳、摸石头过河等几个项目。

  一大早小朋友们就陆陆续续地提前来到学校,在支教老师带领下,小朋友们分为男生女生两排排好队。队长为小朋友们讲解好相关规矩,稍后就开始了今天运动会。每项项目都安排了两个老师负责分别登记男生队和女生队的分数,有两位老师又负责计时,两位队员负责拍照,其他队员则负责管理纪律、拉拉队、医疗保障工作

  尽管中间出现了小插曲,但是总体来说这次的趣味运动会还是完美落幕了。趣味运动会,小小运动员积极参与开心同行。

  撰文/常倩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