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专家亿风行是谁?团队有什么优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专家亿风行是谁?团队有什么优势?

2018-07-22 06:34:24 作者:听够珍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至2018年上旬中国情感挽回行业市场规模超过250亿元,其中国家注册的专业婚姻家庭和情感咨询师,却不足10万,因此情感挽回行业,依然是供少求多的新兴产业。各种公司团队甚至个人都顺着全民媒体时代,逐渐发展壮大仍在暴增。在这股雨后春笋般的行业狂潮中,亿风行以三万学员平均95.1%好评率,夺得2018年行内“最具潜力发展企业”奖,获邀上CCTV采访,可谓今年最受瞩目的挽回机构

  品牌“亿风行”的名字,是源自创始人自身也叫亿风行。意思是乘着这个亿计的挽回市场规模,像狂风一样席卷整个行业,冲向领头第一名。有着如此霸气雄壮理念,亿风行从诞生之初便受关注,直到今年实现了小目标,一举夺得“最具潜力发展企业”,未来前景可期。

挽回专家亿风行是谁?团队有什么优势?

  到底是什么,能让这家企业如此成绩斐然?

  专业专家团队

  创始人亿风行作为业内,强调,一名专业的婚姻家庭和情感咨询师,能解决情侣夫妻感情问题提供专业而及时的服务结合理论知识,更加系统化,并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情感问题。

  因此在亿风行有意打造一支结构合理雄厚实力的“大咖导师团队,现有特聘业内知名情感专家四位,荣誉合作性情顾问三位,国家注册婚姻咨询师四十位,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教导师八位,婚姻方案研究小组四个,恋爱亲密关系研究小组四个,心理疗愈小组两个和形象建设团队一个。

  私人定制方案

  亿风行拥有分别针对男、女的挽回理论体系,通过运用心理学到亲密关系上,以自我探索来激发学员身上的爱的能力突破恋爱婚姻家庭上的障碍。于理论上,导师结合国外EFT理论、ABC理论、内在疗愈、家庭排列、夫妻疗法男女思维差异潜意识疗法等来重塑学员的自我和恋爱人格;于实战上,该挽回体系提炼出对象擒拿术、关系经营法、男女约会学、冷处理法则成功尝试,由导师手把手指导用于行动步骤

  最重要的是,每个学员的挽回方案都是私人定制化的。针对每一个案例,亿风行都会采取初步诊断-团队分析-群专属指导-回访跟踪的实时连环步骤,以最终挽回成功为目的,每个环节都可以根据学员意见调整、添加修改反馈策略重点让学员获得最专业、细致化的理想服务。

  客户好评率95.1%,

  成立至今八年,亿风行所接待的总学员逾五三,地区遍布大陆、香港澳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和英国,已累计收获好评率95.1%。

  至于创始人亿风行本人,已婚七年并一直家庭和睦幸福,在婚姻问题解决上可谓是得心应手。在这批高好评率的客户中,女性学员遍布尤其高,不少人称亿风行是“婚姻受伤女性的心灵港湾”,使她们绝望无落可走时得到心理安抚,带领她们走出中国式失败婚姻,重获自信女人幸福人生

  另外,亿风行对亲密关系与婚姻学的理论研究与实战延伸已超过十一年,培养出大批业界精英情感咨询师,不仅受学员追捧,实力亦受同辈认可

  多家知名媒体采访报道

  在获得2018年“最具潜力企业奖”前,亿风行早就获邀被多家知名媒体采访报道。2014年广东电视台邀请采访,2015年深圳卫视专访报道,2017年创始人亿风行接受著名栏目“今日创新”记者访问,2018年被CCTV评为优选情感品牌并专稿介绍

  在采访中,创始人亿风行谈道,恋爱挽回和婚姻修复需要的是专家实力,需要大量的情感个案指导经验和理论知识沉淀足够的导师师资。但要在数百家挽回机构突出重围,最重要的一点是,客户的满意与支持度,如果缺乏这两点,一家企业根本无法走下去。

  在创业、经营和成名的这条八年路上,亿风行及其团队付出过许多,最终达到出今时今日有规模、有知名度、有口碑、有实力的成就,是许多公司无法企及的高度。下一步他们打算在现有的服务上继续优质化,在权威道路上走得更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