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第五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第五天

2018-07-21 16:03:55 作者:黄傲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第五天

  三下乡的第五天,工作依然井然有序进行

  今天新闻组的工作很繁重,要审核的稿子和投递的稿子非常的多。吃完后勤组的早饭元气满满。

  几近一个上午的时间,终于完成了新闻组的工作,虽然乏味,但是却很有意义,看来是有望在截稿日期之前完成任务

  孩子终归是孩子,在今天的安全演示宣讲会刚结束,就有一个小孩子受伤了。很无奈却又没有什么办法。看来在之后的教学过程中还是要继续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无论如何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今天的后勤组我也插了一脚,虽然只是简单的碾一下花生,不过还是蛮累的。后勤组平时管理我们的一日三餐,嗯,还真是很辛苦的呀。煮出来的饭很不容易,而且最近的饭菜越来越香,感觉生活越来越好了。最近宿舍虫子也越来越少,虽然要在晚上提前关灯,睡觉门窗锁紧。

  一想到还有几天我们的三下乡之旅就要结束了,感觉还是蛮舍不得的。虽然那些孩子很皮,但是他们还是很可爱的。三下乡的经历辛苦,不过直到现在,我受益良多,这是一次深刻履历

  愿明天的运动会完美进行,给今天的自己一个大大的GOOD。

  撰文:黄傲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