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第二天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启社行”第二天三下乡之旅

2018-07-18 16:13:31 作者:叶梓峰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第二天三下乡之旅

  “风启社行”第二天三下乡之旅

  早上五点钟,天空带着微红的朝霞树林上还有层层薄雾,鸡也开始啼鸣。

  因为我是属于后勤组,所以五点半就要起床煮早餐。今天一早走出宿舍凉意袭来。周围都是山,感觉城市里低上几度。洗漱完后,和其他的后勤组成员一起弄早餐。早餐我们组打算瘦肉粥,经过阿姨指导原本可能变成饭的早餐终于煮成了粥。吃完早餐,也都快八点了,元气满满的队员准备第一天的开学仪式,而我们后勤组就开始去市场买菜了。我们组每个人分配任务,我的任务就是去市场买菜,但是挑战就是我和另外一个队员都不会开电动车。没办法了,只好死马当活马医,我就开始了我的电动车生涯

  后勤组组长黄志鸿为我们展示了他非凡的厨艺,一道苦瓜酿抓住了我们的胃口,感觉吃一顿肉很幸福,肉就是我们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一道简单的苦瓜瘦肉汤引发我们彼此对家人思念,整队一起吃饭就是一个大家庭团结就是力量

  第二天,是一个好的开始,坚持就是胜利未来的八天,尽管可能困难重重,但我们相信我们一定可以一起坚持下去,归来仍是少年,“燃魂筑梦”实践队成长是一步一步的踏出来的,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同行

  撰文/叶梓峰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