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知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知的爱情

2018-07-21 16:16:44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知的爱情

  是的,我们每个人青春岁月或者人生长路都会遇到爱情甜蜜的,悲伤的,怀念的,痛恨的,付出的,收获的,等等。每个人的恋爱经历一样,所以感受选择也都会不一样。

  当我们都还是稚嫩孩子时候,是否你我也会渴望父母一样拥有一段长久幸福婚姻呢?

  当我们都还在青春期时,你觉得你遇到了此生挚爱,你不断的付出爱和无尽的包容,你包容对方任性的一切。但是后来她(他)让你哭泣,让你难过,向全世界宣布你们再无瓜葛,你是否痛恨过。恋爱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幸运,一次就能够遇到这辈子那个相守到老的人。

  有时候,家庭也会对爱情观产生一定的影响。比如父母经常吵架闹离婚,就算孩子长大后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更喜欢一个人独处,那是因为孩子的身体已经记住了这个创伤性的场景。不愿意有对象,不愿意结婚生子。怕自己和父母一样。

  所以找对象首先看家庭

  如果一个家庭和睦母亲心善勤奋的人,这样的家庭出来的孩子一定不会太差,至少心不会太坏。关键是母亲要脾气好,不懒惰。一个家女人重要

  如果你是女孩的话这样的婆婆是不二人选,我认识一个女孩的婆婆是一个比较懒,爱骂人而且不工作的人,做事特别慢,脾气也很坏,那个女孩子本来活泼乐观,她去年来我家拜年时,一脸的沮丧完全没有婚前一半开心。如果女孩子嫁去了这样的人家日子长了难免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变得怨天尤人,成一个怨妇

  看对方对待陌生人态度

  可能恋爱的时候很容易忽视,因为完全沉浸在恋爱的美好中,如果你想要和对方长久的走下去,以及保证没看错人的话必须要从细节观察对方是否是那个陪自己走完一生的人。

  比如,你们一起去饭店吃饭,如果服务员小心让她(他)不开心了,这是个观察的好时机。看对方是怎么对待服务员就可以看出如果对方生气了会以怎样的方式对待你。可能刚开始对方会保持一定的风度,一笑而过。这个需要长久的观察。

  找对象千万不能听别人怎么说

  找对象要听从自己心里的想法,也不要因为父母亲朋友说,这个女孩好这个男孩好你找到不好改变自己的想法。虽然他们是为了你好,并不是为了要害你,但你如果没有主见的话就很造成悲剧错过真正适合自己的,而和不适合自己的将就着一辈子。

  爷爷奶奶那一辈的爱情很纯粹,特别简单一句话决定终身了。可也因为这个,有的人一辈子都不再开心。犹记得我们村一个大爹那时候娶媳妇的时候,大家都说好,可是慢慢相处之后这个一开始在大家眼中的好媳妇变成了凶狠恶毒的女人。一开始的目的就是为了嫁给像大爹一样的老实人,所以她精心伪装着自己。一旦结婚生子,在那个封建时代还怎么甩得掉?

  和对方在一起会开心

  如果恋爱时,连开心的感觉都没有的话,以后呢?

  发自内心的开心真的很重要,不要说你很喜欢对方,不介意她(他)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话,一辈子这么长,你也需要关心,难免你也会厌倦。要是一开始你就感觉到不对劲其实不必再浪费对方的时间了。

  还有一些比较重要的我都没有例举了,比如责任心上进心信任感,还有三观。以上仅仅是我的一些观点

  不要再盲目的追求爱情了,仅仅凭借对方的一点点好不足支撑起你们的未来,或者说是你一个人的未来。

  我们的一生会遇到八百二十六万三千五百六十三人

  会打招呼的是三万九千七百七十八人

  会和三千六百一十九人熟悉

  会和两百七十五人亲近

  但最终,都会失散在人海

  摘自――《阿狸·永远站》

  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不容易,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好好爱护,好好坚守,不用太计较自己付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关键是她(他)值得拥有你最美好的一面

  好的爱情让你成长,坏的爱情让你坚强

  无论哪一种都祝福你会遇到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知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