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的爱情

2020-04-08 19:40:16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爱情

  如果说爱情也有最好的,那么就是两个人都能够在对方身上找到意义,两个人并排在一起,这个人世间落寞都会感到定神闲。或许每一个女子都会有这样的愿望,就是嫁给爱情,不管自己遇到的是王子还是青蛙,不管他是否贫穷,还是富贵可以一起手拉手走过这世事无常春秋

  我曾想如果我会遇到这样一个人,没事的时候可以一起看看电影,可以和我讨论里的茶叶喝哪一种,柜子和书应该摆在哪里,还可以在我洗完头发的时候给我吹干头发,我也喜欢刚,刮完胡子之后,抚摸你硬硬的胡茬

  没有太浪漫事情,但是我们可以约定,不管以后我们到多少岁都可以称呼对方叫宝贝,在吵架以后也可以拉着对方的衣角撒娇,可以让对方亲亲脸颊,但是遇到挫折磨难的时候,都愿意站在对方身前为对方遮风挡雨。我最开心的就是能吃到你做的饭菜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也会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我们有各自彼此不同房间,有各自不同的工作,有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忙于自己的工作,一句话都不说,但是停下手中的工作,我们也会在一起嬉笑打闹,我们在一起就是一个家。

  在这有生之年里,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看这个美丽大千世界,我们可以一起走走美丽的山山水水,或许到我们有谁先走的那一天,那么我们的快乐也会随之不见。如果说相爱只是一瞬间,相守多年之后,便懂得什么是深爱。只有自己的心,知道青春短暂,但是爱一直都在,虽然这世间花影,但是这世上的风景线我们都看遍,在茫茫的人海中,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一个人,和我相对无语,却胜过万语千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