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时代在变迁,而教育永远不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时代在变迁,而教育永远不变

2018-07-22 06:20:09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天晴空万里万里无云孩子们早早就来到学校了,由于昨天马虎忘记然让学生们搞卫生,导致地上满是垃圾一片狼藉,但知错能改的我今天早早就来课室让他们搞卫生了,一说到搞卫生可以加分,他们就超级积极,个个扛起扫把,拖把,没几分钟就把课室搞得很干净了。看着一尘不染的课室,内心突然雀跃不已,点名后就开始了这一天的晨读了。

  晨读的风格和以往一样,朗朗书声响校园,朗朗书声充满着张扬与活力,让人想起了小学那个年代自己也是如此每天像打了鸡血般上课读书总是充满活力。一眨眼,七八年过去了,可是长大后的自己似乎再也没有那股热情与活力,总是有各种各样事情繁身,经历世俗时间磨难,眼里已经不在有小学时的那股纯真了,也许这就是成长代价吧!给孩子们上课的时候,孩子们一如既往的闹腾,头疼同时又有点无耐与欣慰,也许觉得这就是他们这个年纪应有的特色吧!

“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时代在变迁,而教育永远不变

  高高的太阳预示着午饭的到来,累了一早上,午饭的到来无疑是让人兴奋的,更令人高兴的是,化州市第七小学的苏校长亲自下厨做饭给我们吃,那泛着金光的扣肉——一种肉类菜,肥而不腻,咬一口,嗯!肉质鲜美,入口即化,肉汁中带有一种独特香味,让人回味无穷,看那小伙伴们一个个吃饱的小肚子,真像怀孕了几个月啊,一股浓浓的辛福感围绕在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位成员身上。

  日照当头,而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也犹如中午的太阳,在化州市第七小学发光发热,每天都在进步,时代变迁,而教育永远不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