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 21 体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 21 体育课

2018-07-22 05:58:55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 21 体育课

  体育课

  今天是7月21日,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七天,今天,我们上了一堂很有趣体育课,为什么有趣?因为这一堂体育课是集合了众多学生力量而铸造而成的很厉害的体育课,包含了小学生智慧汗水,是这两者的结晶,当然也包括我们的老师辛劳行动,才会形成这么一堂体育课。

  我们的体育课是在上午最后一节课中举行的,由我们的体育老师带队下去,体育老师首先要求他们排好队,啊,当排好队的时候,老师发觉天空太热了,不适合在操场活动,于是乎把所有人集中到教学楼前面,然后,体育老师亲自前往器材室拿去器材,里面有5个篮球,4个足球,10个兵兵球拍,5个兵兵球,还有1双羽毛球拍,一个羽毛球,这些东西集合在一个箱子中,即使是对于体育老师而言,还是比较重的,但是,体育老师为了不让同学们被晒,还是独自一个人前往器材室,然后一个人独自担回来。

  不知道是不是被这种情景感动了,整节体育课同学们表现得十分之乖,没有一个人违反纪律,而且,每一个都争先恐后地抢着要与体育老师玩在一起,体育老师也确实玩的比较开心,他们一起玩了多种多样地体育活动,然后,不一会儿闹钟声响敲起了,这么愉快的一节体育课就这么完结了,然后,老师组织学生们有序地集合后,解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 21 体育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