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老公分床睡了五年,可以这样一辈子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老公分床睡了五年,可以这样一辈子吗?

2022-04-24 03:00:55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和老公分床睡了五年,可以这样一辈子吗?

  情感故事老徐,我33岁,他40岁。我们结婚10年了,有个孩子,现在9岁了。

  现在我们住同一屋,不睡一张床,每天都这样5年了。2013年至2016年7月我和孩子在老家,他在外地工作,2016年8月份我带着孩子来到他工作的城市,孩子在他工作的城市南通上小学,我也在南通工作,之后到现在一家三口就一直呆在南通。

  我们工作不在一个厂,在外租的房子,每天除了晚上和周日白天一般不见面,晚上他经常加班,孩子全由我负责照顾,他晚上加班回来我们交流很少,除了说孩子的事基本没什么话说,睡觉我和孩子睡一张床,他睡一张床,这样的日子可以过一辈子吗?不想去想这个问题,可是偶尔睡不着就会去思考,思考的结果就是为了孩子我没得选择。

老徐情报社

  33还很年轻,如狼似虎的年纪,怎能就这样过一辈子呢?人生苦短,没有必要这样虐待自己吧?难道你们各自都没需求吗?

  我觉得主要是没有感情了吧,性冷淡只是一个方面的体现,建议你和他深入谈谈吧,你觉得这样是正常的吗?一个男人对你身体都不感兴趣了,还能期望他对你有什么感情吗?

  个人觉得没有“正常生活”的婚姻是没有未来的,勉强维持一个冰冷的家,孩子也不是傻子,这样对孩子成长和心理也会有影响。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