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老婆分居两地,工作中遇到了个让我心动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和老婆分居两地,工作中遇到了个让我心动的女人

2022-04-23 03:01:06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我和老婆分居两地,工作中遇到了个让我心动的女人

  情感故事老徐,我大学毕业十年了,目前在一个四线小城市,前几年自己做生意,有一定积蓄,车啊房啊已经置办妥当了,现在头胎已经上一年级,二胎下半年出生,老婆和父母在外地,我带着孩子在老家这边工作上学。

  在工作中遇到一个女人,比我大六岁,她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跟她在一起工作的时候感觉很好,她的声容笑貌让我很着迷,真的有种恋爱的感觉,一天没看见她,心里就空落落的。但是理智告诉我,没有那种可能,已为人夫,已为人妇,都有孩子,任何一方都有很多割舍不了的种种。

  所以我极力控制自己的感情,不往那方面想,自认为做得还不错的是,对于她,真的是无关风月,真正的是迷恋那种感觉而已。因为工作关系,我和她可能会相隔两地,我不想打破双方的平静生活状态,也不好表白什么的。只是想送她一个礼物,选来选去,看上一个和田玉镯子,等真正把镯子拿到手才想到,送镯子给人家,会不会影响人家的家庭关系?老徐觉得我该怎样处理这种感情路上的开小差的行为?

老徐情报社

  你也就是空虚寂寞冷了,想找个人暖暖被窝而已。你也知道没结果了,就不要去做任何会让人浮想联翩的事情了。

  还买玉镯子,有用不完的钱,多陪孩子玩玩,多给怀孕的老婆买点补品吧,别有几个闲钱就胡思乱想!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