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位脚伤人员的自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位脚伤人员的自白

2018-07-21 21:50:31 作者:何文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位脚伤人员的自白

  今天是2018年七月二十一日,是三下乡的第九天距离三下乡之旅的结束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昨天晚上三位队长带我去找医生帮我看看,路上,巫俊强和叶小龙副队一直背着我,让我感觉到温暖,到了目的地,当地的医生大叔帮我揉了揉脚,这个过程十分地痛苦,我想,如果以后可以的话,我一定再也不会去碰跳绳了,从我的脚扭伤的那一天开始,在我碰了跳绳以后,我的人生就此发生巨大变化……

  那位大叔“使劲”地“抚摸”我的受伤的脚,疼得我嗷嗷直叫,甚至把彩娃队长给的筷子弄断了。

  大叔把我扭伤的脚的淤血按出来,我感觉比昨天好了一些了。后来彩娃队长的母亲还帮我去采药,捣药,真的是很和善的人呢!

  今天中午,老师辅导员书记来看望我们,在得知了我们的生活条件后,他们说:“我们知道你们这里条件艰苦,三下乡就是要锻炼你们的心性,故天将降大任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相信经过这次三下乡以后,这短短的十几天能够成为你们一生中最难忘回忆”。我们听完了书记辅导员的讲话,十分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