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动会开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运动会开始了

2018-07-21 21:49:57 作者:何文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运动会开始了

  今天是2018年7月19日,今天是我们七月上社会实践队来到乌石镇潭朗小学的第七天,距离下乡结束还有6天。今天是我们队员为潭朗小学的学生准备运动会好日子。在早上的8点30分,潭朗小学的小朋友们就已经集合舞台下面了。听完了老师们的安全指导和宣布仪式,潭朗小学的运动会就此开始了!

  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做完了热身运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已经跃跃欲试了。本次运动会分为跳绳,踢毽子拔河,六人七足,搭桥过河,吹气球等多个项目,我和另外两名实践队员负责跳绳这一个项目,不一会儿,就有很多的小朋友们来到我们跳绳项目的报名处报名。我们让小朋友们拍好队,这些小朋友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他们好似隐隐约约的白色星群,你可以从中轻易分辨出一双比其他人更明亮的眼睛,在这看不清的银河星云中,熠熠生辉,发出它们绚烂光芒。不久,场面井然有序了,更平静了。所有这些精彩活动全集中成为安静和谐。小朋友们十分活跃,有一位小朋友朝我点点头,并向我问好。那稚嫩声音那样地柔和地拉着长腔,我觉得那样富有音乐美,宛如在树林幽暗纤细树枝中,一只黄莺啼啭起来。很快,运动会结束了;不幸的是,我的左脚踝扭伤了,为此,我不得不请假休息,在下午那漫长又无趣的时光里,我一动不动,平静地品味着它带给我的疼痛,它把我的骨头都拆散了,折断了。

  现在我大概体会到他人痛苦时的感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运动会开始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