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然我输了,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虽然我输了,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9-07-21 19:47:53 作者:“书缘”何秀君 来源:“书缘”何秀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虽然我输了,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烈日当空,尽管天气炎热,岭南师范学院“书缘”学术调研社会实践队和觉民小学的第一次趣味运动会还是如期举行了,一大早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准备

  满怀着对运动会的热情和参加比赛激动兴奋小朋友们都无所畏惧,在每一个项目里都展现自己充满活力一面

  50米跑的赛道上是最为炎热的,但放眼望去,看到的却是一个个最为活跃身影,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他们都拼尽全力的去为班级争光为自己奋力向前冲,他们纷纷脱下凉鞋,直接光着小脚炙热橡胶跑道上挥洒汗水,看的让人心生澎湃。

  跳绳比赛在课室里举行,2v2的形式使比赛更为激烈,一个个小朋友名字上场进行对决,课室里只能听见跳绳打在地面上的干脆利落声音和计数老师的数数声。在每一个比赛的小朋友脸上都能看到那坚定眼神,汗水从他们的额头缓缓流到脸颊两侧,但是他们无暇顾及一心专注在自己的跳绳比赛上。赛后有一个小朋友跑出来跟老师说,她输了,但是她下次会更努力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