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豪言,我选择,我负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豪言,我选择,我负责

2018-07-21 22:06:52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豪言,我选择,我负责

  ——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

  时间如梭,三下乡经过去一半。今天已经是向阳社会实践队的第6天,在新闻组的镜头下,向阳的昨日仍就像在眼前。

  每一支队伍的生存与发展都离不开新闻组的背后默默的鼎力支持。向阳社会实践队新闻组在三下乡前已做好充分准备,对能够发稿件网站注册并进行整理分类。在这6天以来的三下乡期间,新闻组每天负责工作主要是根据当天焦点事件进行写新闻稿,投稿,发推文。除此之外,组员们还要对每天其他队员写的心得进行修改并投稿,以及对别的组进行跟拍,为投稿提供充分的素材

  新闻组的工作量十分庞大,每一天都要早起晚归。早上要去拍支教组照片,又或者跟着调研组外出收集走访资料,以便更好地写新闻稿以及了解调研组的具体状况午饭后,新闻组的成员休息一会后又开始背上电脑会议室写新闻稿。晚饭过后,当别的组都安静休息的时候,新闻组的成员便又匆匆忙忙的赶去会议室修改色队员们的心得,再帮他们附图完成终稿。一天一天的循环,从最初的不知所措茫然,到现在的得心应手,一路走来,新闻组在用汗水挥洒着责任两字的墨迹

  文化下乡,离不开有形的支教活动,也离不开无形的网络宣传。夜里,新闻组的成员一个个敲打着键盘,将整理好的新闻稿发上各个网站。虽然空闲时间比较少,但是对于新闻组来说,能为这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助力,便是心中最大的安慰。路漫漫其修远兮,汝须上下而求索,新闻组,加油。

  撰/向阳实践队队员 何明珠

  2018.7.2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