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伴真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伴真暖

2016-07-20 作者:陈金梅 来源:陈金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过一天,三下乡就正式落下了帷幕。

  这下乡基地的艰苦环境但后来的适应接受,再到三下乡尾声的不舍留念次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我想我得到了不小的成长。从一开始的抱怨三。我的人生经历丰富了,情感体验也丰富了…

陪伴真暖

  作为新闻组组长,每天晚上都需要审核队员稿件,发稿…许许多多的新闻工作,让新闻组每晚都要熬夜。一开始,这种晚睡早起的作息方式让我的精神状态很不好,仅仅是站着都能睡着。逐渐的,习惯了审稿发稿的流程,速度快了起来,但却依旧没有早睡。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新闻组作为参与学校后期评优的重要小组,投稿量要达到要求。作为校五强队伍,新闻组的压力很大。每天都要担心投稿量的问题,不断的寻找新的网站,注册新账号…小小的办公室,九名新闻组成员,一起深夜奋斗

  有时候,自己实在太困了,看着身边一个两个熬夜的她们,又心疼又感动。自己累的时候,可看着有人陪着你,即使是累的却也能够继续坚持下去。

  谢谢你们!新闻组的每一个人!

  撰文/罗文芝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陪伴真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