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对老师涛涛江水般爱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生对老师涛涛江水般爱意

2018-07-22 05:39:26 作者:赖懿益 来源:赖懿益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生对老师涛涛江水般爱意

  转眼即逝的时间,真的过的好快,一下子就度过了三下乡的一半,和孩子们也越发的熟稔起来。一大早就去到了学校,坐在学校的花坛边上和其它老师聊着天,这时候突然有个东西落在了头上,拿下来一看原来是个花环。是班上一个很调皮孩子给我做的,但是当我叫他过来的时候又突然害羞了起来,咻的一下就跑开了。内心真的好感动,这个花环虽然很朴素只是几朵简单的花,但确代表了孩子的心意,也表达着他们对我的喜欢,对我的信任。整一上午,都有孩子不停的给我送着花环,花手链,一朵朵花串了起来,也串起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其实大部分的孩子调皮并不是真正的不听话不乖,他们们只是想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想让我们去关注他,去关心他。一开始我并不懂这个道理,但是现在我懂了,也了解了,对待他们时也可以更加的有耐心了,可以很温柔的去和他们说话,去问他们到底想要什么。我想是这群孩子在改变着我,耐心一直是我所缺的,但是现在我在他们的身上找到了属于我的耐心。

  喜欢这群天真烂漫的孩子,喜欢他们放肆无忧的笑声,喜欢看到他们自由的奔跑,喜欢他们的每一张极具感染力笑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