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教育—共创安全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全教育—共创安全校园

2018-07-22 07:38:52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下午,心康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在三下乡期间于雷州市墨坑村墨坑小学开展了一次防震演练活动

  下午二点半,队长周景鹏在国旗台前拉响了防空演练的警报,第一声警报时,同学们要迅速的躲到桌子底下;第二次警报响起时,同学们要立即到达升旗台前,双手抱头,然后按顺序排好。

安全教育—共创安全校园

  在这两次演练中同学们表现的都非常好,受到了老师们的赞扬

  随即副队长麦锶倍总结发言说,刚刚我们进行了一场防震演练,这是为了提高同学们在人口密集地方的避震能力,让同学们在突发情况下能有秩序,迅速的疏散到安全的地方,确保大家生命安全,以免在灾难来临的时候能把灾难降低到最低程度事故发生的时候,要记住时间就是生命,迅速是建立有序基础上的,在疏散的过程中,任何人都不得讲话,开玩笑。如果发现有人摔倒,就应该立即将他扶起来。

  就此,麦老师向同学们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比如校内安全,交通安全,火,电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安全等。分别向同学们阐释其危害性和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最后,麦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重视安全问题,把平安的种子播撒在自己心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