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计划赶不上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计划赶不上变化

2018-07-22 08:36:13 作者:陈炜怡 来源:陈炜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计划赶不上变化

  乌云密布,阳光熹微。这可谓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我们还是举行“趣味运动会”,让全体学生队员一起参与这次三下乡的第二个大型室外活动

  大家早早在篮球场布置赛点,一部分队员为各赛点的裁判。我们计划在篮球场先开始五个比赛环节,各分组进行抽签来决定比赛对手运动员活力十足,矫健身姿在每个赛点中跳动。我负责的是“比手画脚进阶版”,首先把写有一个题目的纸条给第一个做动作同学看后,便开始了比手画脚的动作传接。只见同学们的动作千奇百怪,和题目越来越远,我不禁笑了。在传接“拔苗助长”时,同学们都很聪明利用身边的事物,在土地上拔起小杂草

  令人遗憾的是,天气突变飘零的雨光临我们这次活动。我们只好暂时停止,让学生们返回教室,于是我立马安排调课。为了学生的安全,不允许开展室外活动类的课程,可是大部分队员没有准备好上课所需的演示文稿和视频材料。最后经历了九牛二虎之力,安排好了相应的上课老师和课程。好在上课老师随机应变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反映很好。

  这次“趣味运动会”我们支教组策划了好久,但终究计划赶不上变化。因此,我们在做任何事和策划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有预备方案,来以更好的状态来面对变化。人生成长之路上有挫折相伴是必须的,我们要勇敢迎接突然来的暴风雨,越过人生的计划路线峡谷困境。用美丽笑脸来迎接不幸的变化,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任何的变动才能成为自己人生的赢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计划赶不上变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