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信心,有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信心,有毅力

2018-07-22 15:28:05 作者: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信心,有毅力

  今天是我们来到下乡基地第三天,时间过得比我想象的要快,从16号我们下午过来,不适环境,什么东西都很不方便,到后面慢慢去适应了环境,与小孩子玩的起来,她们也没有第一天那么的调皮,这个过程漫长的,是磨练,但是这也是成长,这也是收获分享的过程。

  今天受台风影响,停课一天,突然有点不习惯了,没有了孩子们校园嬉戏笑声,校园显得格外的安静孩子们是调皮了一点,但都是天真可爱的,是我们还不够了解他们,才没有很好的管理方法。虽然停课,但我们支教组依然有会要开、有工作安排,我们得计划一下接下来的工作,负责学生安全以及管理好每一位学生。我觉得当老师的,上的课能得到学生的认可还有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就是最大的成功。而一节课我们不可能让每个学生都能做到40分钟都在那里聚精会神的听我们讲,他们大部分的时间把注意力集中在课堂上那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们也不敢奢望每个学生都喜欢我们的一个上课的方式,但是要争取做到让大部分的学生喜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体会学习乐趣,也能让他们获得最大的进步。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我们大学生开始逐步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这也在无形中使我们对自己有一个正确定位,增强了自身努力学习的信心毅力。使我们自己提早走进社会、认识社会、适应社会。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我服务团作了详细和明确的分工相信之后的日子我们会越来越好,整个活动开展的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信心,有毅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