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炽阳二·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盛夏炽阳二·三下乡

2022-07-08 15:02:58 作者:谢霆朗 来源:炽阳社会实践队队员推荐 阅读:载入中…

盛夏炽阳二·三下乡

  2022年7月7日,炽阳社会实践队开展三下乡的第四天。

  虽然只是过去了四天时间,但是炽阳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们已经对日常流程和工作安排相当的熟络了,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也显得熟练,处理事情越来越得心应手。各项活动的意外事故发生得越来越少,我们应对事情的能力也越来越好,考虑事情也越来越周到,三下乡这里的一切都在慢慢变好。

  在晚上的例行会议上,指导老师欧伯群老师除了例行总结工作还说了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参与会议,后来会去到别的三下乡队伍去指导一下。他交代了很多往后活动安排的小细节,希望我们能考虑周全,他还特别叮嘱了在活动结束的时候悲伤是人之常情,让我们看开点,两个人交往中好感巅峰刚好是十四到五十天,这个时间段分开总会更加悲伤痛苦。他给我们三下乡各种提供了很多建议和方法,对我们帮助真的很大,我们十分感激他。

  虽然上午突发特殊大暴雨扰乱了日常教学工作,但是因为队员们的迅速反应,并没有造成什么损失和影响。下午时我们担心的雨还是下了一点,所幸不是很大。有学生陆陆续续地来到教室,各班班主任照常课前与学生互动,大家欢乐地笑着。雨水丝毫不影响炽阳社会实践队的热情与耐心。在上了一节课后,就是早已规定的文艺晚会排练时间。炽阳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完善了一些安排,进一步确定节目数量和内容,安排好人选去训练各项活动,大家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十分认真地训练着。教学楼里回荡着学生们响亮的歌声。接下来就是午饭时间,小朋友们按规定排好队下楼吃饭。在吃饭过程中,还有学生发生了小摩擦,很快就被队员们解决。再一次展现了炽阳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超强执行力。

  期待炽阳社会实践队接下来的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夏炽阳二·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