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新英语之—高效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创新英语之—高效课堂

2018-07-22 18:06:36 作者:y7922451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创新英语之—高效课堂

  当第二课堂趣味折纸课、奇妙实验课以及优秀吉他教学过后,我们迎来了创新英语之—高效课堂。

  或许,英语这门语言对于我们已经在上大学的人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这已经成为我们从小到大的学习过程必不可少的一门语言,虽然它不能够取代我们的国语,可是,对于那些想要出国的人,或者想要再学习其他外国语言的人来说,英语是相比于国语之外第二重要的语言。但是,对于这群乡间儿童来说却是闻所未闻的。

  所以,我们为此开展了这个创新英语的课程希望能够带给学生一些英语上的启发以及未来对英语学习的向往

  但也许是新事物原因,学生们都很喜爱这一门语言,在支教组熊珍珍老师带领之下,他们很快地就能够记住26个英文字母的拼写与发音,并能够记住由这些英文字母所组成的单词意思。听着那一句句朗朗上口的英语发音,仿佛让我们又回到了当初我们学习英语发音的那个盛夏。

  可能我们并不能够把当初教我们英语的专业老师带给那些学生们,但我们能够把我们所学的所有知识毫无保留地给予他们,让他们爱上这门趣味的外语课。同时,希望在我们的帮助下,学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都可以带着这股力量探索属于自己的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