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参加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参加趣味运动会

2018-07-22 17:06:58 作者:彭小丹 来源:彭小丹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参加趣味运动会

  今天上午我们调研组组员和两名新闻组的组员共同组队,参加了学校的“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基本上全体队员参与了,我们调研组组队时玩的第一个游戏接力跑,虽然竞争对手是我们的学生,但在游戏开始前我们还是会担心会不会输给学生,毕竟大家上了大学以后很少运动了,出乎我们意料的是,第一场游戏我们赢了,而当我们得知第二场游戏是投球比赛时,我们都预感会输。于是在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前,我们讨论比赛输了以后要表演什么才艺,通过集体的讨论以后,我们决定比赛输了以后组员就合唱一首《打靶归来》。

  过了一会儿,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当我们看完学生们投完篮时,真的很为学生们感到激动,虽然在投篮方面男生更具有优势,但是女生们也丝毫不输男生,当我们看到好几位女学生投篮命中率高时,我们都情不自禁地欢呼鼓掌。等到我们组员投篮时,我们九个人没有一个人投中球,虽然这十分尴尬,但我们输的很开心,在才艺表演环节我们九个人十分欢乐地给学生们合唱了一首军旅歌。由于调研组的全体组员经常会外出调研,而我作为跟进调研组的副队长,很少有机会能够如此近距离接触学生们,因此,我在参加学生们的集体活动时,我都会多看几眼学生,想记住他们的样子

  希望以后能多举行类似的集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我们不仅能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能更加了解其他组的组员,共同度过这美好的13天。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彭小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