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双手托起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双手托起梦想

2017-07-17 04:32:33 作者:法政团委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双手托起梦想

  7月17日,为丰富第二课堂内容,锻炼基地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特举行绘画、硬笔及手工比赛,全体基地学生参与其中。

  随着铃声的响起,所有比赛正式开始。参加不同比赛项目的学生被分散在不同的课室中,由该实践队队员进行纪律的管理。比赛开始后,基地学生纷纷投入到了面前的赛事中,听从老师的指挥认真完成比赛作品。挥毫泼墨、手工制作,学生展现出来的才能让现场人员都惊叹不止。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通过采访一名实践队队员得知,第二课堂的安排是早已精心准备的一部分,立足于为学生打开新天地,鼓励他们开拓思维,在追求课堂知识的同时多思考多动手,创造属于自己梦想

  据悉,该队伍的社会实践已接近尾声,第二课堂的比赛有助于学生智力的开发,也为接下来的文艺汇演做好了准备。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撰稿/钱洪芯 摄影/黄玉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双手托起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