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色运动进行中,奈何天公不作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色运动进行中,奈何天公不作美

2018-07-22 18:05:14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色运动进行中,奈何天公不作美

  时光白驹过隙,转眼间,今天已是三下乡活动中的第七天——2018年7月21日。为了让学生多运动,提高强身健体意识,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按照计划在官渡中学举办一次特色运动,可惜天公不作美,运动会进行不到三分之一就因下雨而取消。

特色运动进行中,奈何天公不作美

  早上八点,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和官渡中学的学子兴致勃勃地来到官渡中学的篮球场为运动会做准备期待着这次特色运动能给自己留下个美好的回忆。本次特色运动会分为三个场地进行,共有15个运动游戏,学生们分为十个队伍进行比赛,更是有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的成员们组队加入其中与学生队伍进行比赛。首先是在篮球场中进行,分别有投篮、投保龄球、跳绳、肢体动作成语接力赛这五个游戏。在裁判讲明规则后,比赛开始啦!在投保龄球这个环节中,由于男女手臂力度差别有点大,男生们更是绅士地比女生们往后退50厘米进行比赛,为男生们的绅士风格点个赞!学生们在团体跳绳这个环节中更是表现团队合作精神,由于每个人的起跳时间难以统一并且会逐一淘汰跳绳的人数,为了获胜,摇绳的学生在开始摇绳时喊一声“开始”,每个学生都竖起耳朵认真地听口令,尽可能达到起跳时间的一致性。在成功地连续跳了五下后,第七组的学生都雀跃地庆祝自己的成功。可惜运动会进行不到三分之一时,乌云笼罩着大地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特色运动会不得不被取消。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和官渡中学的学生们都为这未进行完毕的运动会的取消感到可惜与遗憾同时希望能够另找时间把运动会进行下去。

  虽然天公不作美,特色运动会进行不到三分之一就被取消,但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我们就可以发现学生们很多美好品质和美好的初心。希望这份美好的品质与初心能够伴随官渡中学的学子们一直成长

  许晨洁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