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支教老师和官渡中学的学生们点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支教老师和官渡中学的学生们点赞

2018-07-18 00:02:51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支教老师和官渡中学学生们点赞

  2018年7月16日,伴随着7月15日晚世界杯决赛结束,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队伍开始了三下乡活动的第一天。一切都按照安排进行中。

为支教老师和官渡中学的学生们点赞

  早上8点,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团委书记黄创文、官渡中学副校长植基文、官渡中学德育处主任陈亚龙、筑梦红旅队的成员们和中学的学生们参加了三下乡活动的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中,副校长植基文表示,他希望参加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学生们能够认真地听从支教老师的安排,认真地学习,通过本次活动提高自身的素质。此外,植副校长提出,队伍的成员们和中学的学生们在活动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事项就是安全问题,特别是外出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实践队队长代表彭小丹在讲话中表示,队伍在实践前期充分准备了本次活动,成员们都希望在活动过程中给予学生们丰富知识。她还希望学生们能够积极配合队伍的支教老师,能够给各个支教老师留下美好的支教回忆。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个班级开始上课,其中一位支教老师在面对教室多媒体放不出课件这一问题时,淡定地开始了抛开课件的课程支教组的其他成员更是积极地为这一位老师想办法增加课堂趣味性。在另一个班级中,学生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完成漂亮折纸,并将其中一部分写有寄语的折纸送给了队伍的支教老师。

  为支教老师和官渡中学的领导与学生们点个赞吧!希望筑梦红旅队伍的全体成员和官渡中学的学生们有个美好的回忆

  许晨洁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