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官渡第七天---临近演出,紧张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官渡第七天---临近演出,紧张排练

2018-07-22 17:09:03 作者:孙晓婷 来源:孙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官渡第七天---临近演出,紧张排练

  昨夜又下了场大雨支教组队员们熬夜策划特色活动,今早进行不到一半便又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搅和,匆匆收场。只好赶紧进行B计划正常上课。许多学生反映意犹未尽,何时再继续这次的特色活动,担心会取消了特色活动。其实不止学生,我们这些老师,在旁边作为裁判工作人员,也很享受这场活动。我们策划了许多有趣游戏项目,旨在让学生在各类运动项目游戏中锻炼身体,促进同学团结互助。

  下午是照常的文艺汇演排练,本来我是按照自己的原计划有序进行的,也将书记所说的话“学生开心就好”牢记在心里,但是当队长提醒我们只剩3天集训时间时候,我有点慌了。是的,他们现在要求很高,跟我一开始被指派的任务目标一样了,我必须再严格一点要求学生们的动作姿势,让他们变得更好,达到更好的高度

  明天是学生们休息的一天,也是我们需要重新调整,充电的一天。继续加油吧,筑梦红旅实践队伙伴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筑梦前行。明天会更好,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让我和大家变得更好。

  孙晓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