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 22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 22活动

2018-07-22 17:54:23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 22活动

  7 22活动

  今天是7月22日,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九天,今天上午我们三下乡的团队组织了一个团体活动,这次的活动呢,包括了从二年级到5年级的全部同学,我们的活动是在早上的八点钟进行的。

  我们今天的团体活动有9个项目,包括猜谜语,套圈,夹气球,两人三足,绕口令。抛物品,带着兵兵球跑等等,反正很丰富,我们今天提前半小时教学楼布置环境,叫了几个人去搬桌子,搬椅子,然后部分人,基本都是班主任为主,他们走出学校,去了附近的商店买了一些礼物奖励即将获胜的成员

  不一会儿,活动就开始了,同学们都十分之积极参与活动,由于这次的活动是团体为代表参赛的,所以更加之考验他们的团队性。这一次的活动举行了大概两个小时,我们与学生们也玩的不亦乐乎。我们由于是分了高年级低年级两个级别的,所以这两个级别我们各挑出前五名进行奖励。

  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终于各自团队都完成了他们的任务,然后,我们要做的就是统计分数,看谁完成的时间最少,谁就是赢家,在经过了几分钟的统计与排名后,我们终于有结果了,低年级的前五名基本上都是一年级获得的,而高年级则基本上是5年级包揽全部,只有一个四年级获得第三,最后,我们班主任各回到自己班级,分发姜皮纳,即使没获得名次的也有安慰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 22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