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越野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越野篇

2018-07-22 19:59:38 作者:李水莲 来源:李水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越野篇

  今天我们初心实践队举行了有关于孔子文化的越野活动。分别有九个项目,有坐地起身,夹气球,猜谜语,丢圈圈,投足球,绕口令乒乓球接力,三人两足,背诵论语。八点半一开始,我们班就全部集中在下面分好小组,然后跟一年级的就开始玩了起来。因为今天有一个人没有来,然后我得去找联系方式,就走开了那么一会儿,回来之后就发现一团糟。哭了几个,他们也不是按小组一起在玩,分散乱七八糟的。所以我一个一个地去叫他们一起玩,后来慢慢地进入了佳境,我就跟着他们一个一个小组的去玩,看他们玩。今天我看到御枫他玩的很开心,因为他一直在笑,是那种看的出来由内而发的开心,也让我觉得好开心,因为他在班里面都是一直在看书,觉得没有什么,他是喜欢的,所以现在我看到他那么活泼一面,我觉得也好开心啊!今天我也在客串的两人三足里面的那个,因为我们班有几组是七个人的,凑不齐,那是因为她太小,跟不上我的步子,所以我直接把她一抱起来就走了,好好玩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他们一起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越野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