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拾心情,生活还在继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收拾心情,生活还在继续

2018-06-04 14:58:2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收拾心情,生活还在继续

  今天,跟姐姐一起去了香辣居。吃的好开心特别喜欢那的酸菜鱼,还有炒青菜。我特地吃了两碗饭。(虽然平常我也吃的好多),对了那的火焰虾也好 好 吃 。

  不知道是不是吃的人多了,今天没吃爽。下次我要一个人偷偷去吃。今天好像是光棍节,虽然偶是光棍一枚,可是今天过的特别开心。也许是跟三个老光棍(一个是我的姐姐另一个是武林传说的黑寡妇-MM。此号因其毒死人不偿命的嘴巴得来,还有一个,是长期生活在被压迫打击生活中海屹立不倒的劳动人民——大哥哥)混着,觉得我还还年轻

  大家有空也要去那尝尝。

  亲,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乐。想起以前,又贰,还害羞,真是不堪回首。安好,刚才手残了,一不小心按到退出,然后就。你看到我要重打一遍。说到这个,想起上次陪同学去买手机,那个老板说我该换手机,说现在都触屏,但就我对手机那个态度,还是算了,手机能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就行,现在还用电信卡。要说换的话也要等毕业好了。这个双休过得最开心了星期六去打球,星期天被叫出去唱歌,嘿嘿,难得有事做。现在么星期六就去打球,星期天还待定。突然发现自己吵着唱歌,但也没发现自己唱得多好,也许是因为你们都打击我,不管,自己嗨就好。税让贰笔青年欢乐多,阻止不了我的,嘿嘿。今天被你们叫出来很高兴,不过第一次见你们碰那个还是有不习惯,跟你说了很久,但你还是很无所谓样子,还说习惯就好了,要是我都习惯了,你还能放弃那个。宁愿你们滥酒。虽然说也就认识那么几天,我也发现自己有点莫名其妙,但是。你懂的。说总要说你们的,做不做就看你们了

  一天都没课,难得想去打羽毛球,在体育馆门口小等半小时结果发现两点才开门。额。好,太阳晒爽了。羽毛球很久没打,球都发不来了快。难得一次的运动,打到一半有点不舒服。是阿,寝室宅久了,快废了都。吃饭时,在食堂看到HF,LZR,CRY。她们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问,就说:被生活打击了。竟然还问我:以后你多久能还清房贷。好,我逃了。

  说实话,我自己心里都没底,被生活打击的不止是你们,还有我。也许我比你们更早的体会现实残酷,因为至少你们玩得时候是真开心,而我,你们不觉得我很虚伪。至少我自己认为。在上海这地方,更是让人压抑。是,上海是个好地方,但这精彩属于有钱人。有时候自己开得很开,但有时候却不放过自己,错过就没有了,需要我们好好珍惜收拾收拾心情,生活还在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