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菉树小学美术分享会——黑板上的小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菉树小学美术分享会——黑板上的小美好

2018-07-23 20:14:05 作者:幸福红领巾2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菉树小学学生的风采,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7月22日下午,我队在菉树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美术分享会。在此次美术分享会前几天,我们美术组的队员和学生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进行准备。在每一节美术课中,学生们都在美术老师引导下,进行绘画基础学习。菉树小学的学生们都在各自的课室等待着分享会的开始。随着下午3点20分的铃声响起,活动正式开始。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同学们分别讲述了各年级主题,分别是一年级为"我的梦想"二年级为"我心中的学校"三年级为"我心中的小美好"四年级为"我心中的菉树小学"五年级为"团结"

  同时老师让同学们畅言自己对主题的理解。接下来,班主任将学生们分为两组,让同学们尽情地发挥自己天马行空想象力,在黑板上用五颜六色粉笔对他们主题的中心思想进行描绘。其中,老师们在黑板上用粉笔与学生们一同其乐融融地作画。同学们兴奋地围在一起,迫不及待地拿起粉笔,根据自己的憧憬兴奋的挥笔着,黑板与指尖温度仿佛融在了一起,手中的粉笔也仿佛成为自身身体的一部分。他们抿着嘴,眉眼里尽是认真,仿佛这一刻,他们的一切就在这画纸上,每一笔都蕴含着简单的憧憬,每一笔都蕴含着纯粹希望,每一笔都蕴含着催人奋进梦想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都表现出来了。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我们的大作终于完成啦!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每个人踊跃地畅言自己所画,一时意气风发热血澎湃,仿佛憧憬即眼前

菉树小学美术分享会——黑板上的小美好

  随后,为了奖励孩子们在绘画过程中的出色表现,我队队员还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些小零食。孩子们拿到老师递过来的小零食后,马上露出了小馋猫的本性你好未来!菉树小学的孩子们用绘画跟未来打了一声招呼,也是向未来宣示必达的信心。本次美术分享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对于绘画的兴趣满足了菉树小学学生们对憧憬的表达,更是对梦想的坚持执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