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变美从改变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变美从改变开始

2018-07-22 22:35:11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变美从改变开始

  尽管说没有任何一个女性能够单靠美貌赢得男人尊重,但是也没有任何一个女性能素面朝天赢得男人的赏识,更没有任何一个女性能不加修饰就能与年月抗衡。聪明的 女性总是懂得表里兼修,没有天然美,(天然美是20岁曾经的事了)只要美得天然。美不完全是为了取悦他人,其实更是尊重自己,由于你比你幻想的更为重要

  作为传达美的使者,总想把人间女性都变成美丽动人,新清高雅。女性有百千回妩媚,亿万次风情。而女性无论是哪一种美丽都源于女性对自己的爱。

  就像丹同学口头禅"咱们更情愿协助有需求的,想改动自己的,想自动变美的,而被迫需求的,对自己安于现状,不想改动的,咱们不强求",她说的很对,自动要求的会巴望改动,会积极合作,会信任,会同频,这样就契合国际规则,就发生吸引力规律,只要她想的,想要的,最终都会完成。变才是永恒不变的规律。

  而被迫型的:

  榜首不重视自己外在,或许觉得内涵更重要,但当今这个社会是看脸的年代,不管人际交往也好,仍是夫妻共处也罢,没有一个好形象,就不一定有一个好的开端。在这个浮躁花花国际当下,夫妻共处几十年太不容易了,男人永远都是视觉动物天天看着容颜渐衰的黄脸婆,怎一个不忍直视了得

  第二重视表面,但不敢尝试,不想做榜首个吃螃蟹的人,但趋不知现在皮肤办理这个项目现已很多年了,吃螃蟹的现已千千万万了,立刻现已成为家家户户的桌上好菜了。而如果咱们还停留在那个换肤及果酸的年代。就现已out了,现在信息瞬息万变,咱们要与国际同步,就要跟上年代的开展日新月异的信息改动。

  最近读了尤瓦尔·赫拉利的《人类简史》及《未来简史》,惊叹这个年代的开展,科技兴旺的神速,现已让咱们猝不及防了。

  跟着生物技术医疗的进步,战胜死亡好像现已不再是遥不行及的神话。更甭说永葆青春及改动容颜了。那仅仅小case了,现在越来越多的疾病得到治好,横扫欧洲的黑死病与天花现已绝迹,坏死的器官得到替换,人类的平均寿数比起五百年前有了极大提高。这样看来,人们的寿数不断延伸以至于永葆青春跟着科技开展也现已是意料中的事了。

  第三怕医治过程中太丑,接受不了,咱们也总会客人说,丑仅仅一时,换来的是以后持久的美,这个时刻本钱信任咱们都会算的吧。

  第四是看到他人医治后感觉也没自己幻想中那么好,还在张望中的,其实这里面也会存在误解,咱们的医治是依据不同的肤质,不同的皮肤症状来改动,不是一切人医治完都变成幻想中完美无瑕。

  咱们的药水是纯植物安全副作用的,不光需求时刻渐渐修正,还要依据每个人的肤质来定,有的人肤质根柢好,代谢也快,所以作用就会特别好。

  就像丹同学,她皮肤本来就白,但有点黄,两颊有许多斑,所以她医治完,就白里透红,光泽通透细腻,细纹一扫而空。最少年轻了7,8,岁(但她医治的时刻也不短)。

  还有春英,她本来的皮肤暗黄,但没有什么斑,比我晚20天医治,却作用比我好许多,现在皮肤现已通透细腻,白净粉嫩了很多。信任后期会越来越好。她老公也夸她年轻了5岁,现在自信的她,也会常常决心满满的给她朋友们共享。

  而我的皮肤本来就十分糟糕典型的灰头灰脸,满脸红血丝,散状斑斑点点,现在医治了两个多月,现已改进太多太多了,尽管红血丝还在修正中,但曩昔的暗灰色现已没有了,比本来也白亮细腻了,特别是脑门皱纹,现已没有了(曾经都是用刘海来遮挡)。没办法,脑门更是我的硬伤。

  尽管现已自我感觉良好,但却不能跟春英,更不能跟丹比,只能跟曩昔的自己比,在面临每天N多次的镜子里的改动,仍是十分满足及决心的。特别是从此再也不必为化装而浪费时刻,也不必忧虑补妆而烦恼。更不必忧虑化装品铅汞超支了。

  综上所述,美是需求寻求的,需求支付的,需求了解国际,需求自我修炼的,没有人能马马虎虎的变美,(天生丽质的除外,但容颜易老,天生丽质也仅仅一时),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掌握身边的每一次时机祝福人生从此不同。为了生命和自我。为了去实践自己的生命含义爱自己吧,从改动开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变美从改变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