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国恋+网恋,他们真的好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国恋+网恋,他们真的好甜!!!

2018-07-22 22:15:09 作者:于岛 阅读:载入中…

异国恋+网恋,他们真的好甜!!!

  听过一句话说:在所有天赋中,“会爱”浪漫

  但在这个时代 “爱”仿佛成为了一件格外艰涩的事

  很多人叫嚣着自己失去了爱的能力

  但其实啊 个人相遇 彼此吸引

  然后不自禁地耽溺于恋爱中的甜蜜

  为了对方而变得温顺柔软 这些都是不受控的事情

  没有人拒绝得了 真正的爱情

  在soul上就有这样两个人

  他们从星球上偶然相识到开启一段异国恋情

  从生涩的交谈到卸下自己的重重壁垒与对方靠近

  在一起后 跨着半个地球发生的甜蜜瞬间

  足够他们开一家 中美联产糖果店

  Zack & Doris

  @糖果店店长

  @更糖,中美联合生产

  前方高甜!!!

  ↓

   1.描述一下第一次见面 

  Doris: 我们隔着半个地球,异国恋了半年。尽管半年的时间足够让我对这个人的灵魂好好了解,但当第一次见面时还是很紧张选择了戴着眼罩在机场等他,缓解我的紧张。

  后来我终于抱到了他。那一次,他的声音终于不是从冰冷的耳机里传来的是真真切切有温度话语。他对我说“这次我抓到你了,你就真的逃不掉了。”

  真的很满足,觉得之前种种都值得了。

  Zack: 我回国前,本来约好我去找她,结果临行前,她突然说要来上海接我。而且还说第一次见面时,她想要蒙着眼罩,最后一次用soul的方式交流

  后来在虹桥机场,我终于找到了她。她戴着眼罩,我颤颤巍巍的伸出手然后抱住了她。

  隔着半个地球,异国恋半年终于触碰到对方时,生怕一个放松对方就从怀里消失了。所以从小心翼翼到渐渐拥紧,都舍不得放开她。

   2.关于告白的那个瞬间 

  Zack: 我们好像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没有很明确的那个告白。

  Doris: 关于告白其实还是挺微妙的。我们相遇是因为各自前一段失败的异国恋,成为朋友的我们互相抚慰对方。

  后来从感情琐事,慢慢被对方吸引并产生依赖,他那时候频频听我诉苦再安慰我。

  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你愿不愿意放下他,跟我走,我会你好的。”

  接下来的时间,他一如既往的陪着我,用各种方式让我感受到他会对我不一样后来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3.两个人在一起最感动的一件事 

  Zack: 其实生活中感动点滴很多,但当时最感动一次和soul有关

  那时我还在美国,年初元宵节临近时和她说“元宵节一个人在国外,有点想家了。”真的本来只是无心的一句话,但那天后她在soul上找souler们收集手写的元宵祝福语,想让我感受到节日气氛

  所以元宵节那天我一醒来,便看到了来自国各地souler们的祝福,当时真的很感动

  Doris: 前几天我老是反复的半夜胃疼还赶上姨妈期,电话那头的他担心的放不下手机真是一言不合就开车出去给我买药寄回中国

  但是美国这地方竟然很少有治疗姨妈痛的药,他就这么来来回回不知道跑了多少个地方才买到。

  回来和我讲当时药店小姐姐知道他是给我买的之后对他说“I wish I would have a boyfriend like you”,我在电话这头笑他,他又说“But you alread have bf like me”

   4.把她惹生气时,你的内心活动 

  Zack: 把她惹生气的事倒也不少,可能年纪小的关系还挺经常有小脾气。每次就想着赶紧哄好她啊,各种给她买好吃的让她开心

  Doris: 虽然Zack对我很温柔但也不是脾气特别好的人。他真的发脾气时,我就会怕分手,尽管他平时给的安全感已经很强了,但也许是我太在乎和离不开他了,所以还是会有点担心分开。

   5.对方教会你的一件事 

  Doris: 他教给我的,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让我学会‘不论结果勇于尝试吧’。我是一个很保守的人,习惯惯例安全做法

  但他是一个对一切未知充满好奇并有胆量去尝试的人,从心而行。在一起后,我也开始向他靠拢,觉得自己变勇敢了。

  Zack: 她教会我的一件事啊,她是一个很会撒娇卖萌很能引起保护欲的女孩她让我学会如何宠女孩子吧。

  以前的我有些大男子主义,和她在一起后开始学会如何更加体贴,去多考虑她的感受。

   6.最浪漫的那一个瞬间 

  Zake: 其实我是个挺浪漫的人。和Doris的日常中,总是少不了甜言蜜语鲜花美食香水口红。一定要说一件特别浪漫的事的话,应该是和她来了一次人体

  从早到晚、衣食住行,逛街试衣服全程她都是戴着眼罩的盲人状态,每一个阶梯都要注意不让她受伤撞倒,觉得她就是我一定要照顾好的小朋友

  Doris: 两个人在一起最浪漫的事应该是盲人体验了。失去视觉本身是件很可怕的是,但在他身边却很自如

  他基本不会离开我一步以外的距离,一直扶着我,有楼梯就会告诉我还有几个阶梯。吃东西的时候,把螺肉虾肉剥好放进我碗里,时不时还帮我擦嘴巴

  据他说,很多服务员都盯着我们各种羡慕的笑。

  后来有一个老阿姨陪我去上洗手间,趁着zack不在和我说小姑娘你命真好,阿姨看得出来他很爱你,好好珍惜吧。”

   7.你心中的TA 

  Zake: 我心中的她大概就是我的理想恋人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待在一起即使什么都不做也不会感到无聊而她,就是这样的人。

  Doris: 我心中的他,是依靠吧。他像一个充满安全感的小太阳,他身上的能力和性格一直让我觉得佩服。

  并且他是我的super hero,保护我给我依靠,当我追逐自己的热爱时,不论输得多彻底他都在后面陪着我。生活中又像老父亲一样对我各种宠溺能看见我所有的软弱

  所以爱情啊 真正遇见一切都不会太艰难

  不需要太多完美情节烘托 只要两个人在一起

  牵着手走过街道  并着肩在长椅上吹风

  天暗下来 坐到彼此对面 吃饭喝汤

  心里都会满足

  很幸运的 Doris和Zack在这样广漠的宇宙

  找到了对方 一起来完成生命中这些点滴的小事

  隔着大半个地球 确认了对方与自己的灵魂合衬

  那距离也不会影响他们成为彼此生活中的同行者

  列星随旋 日月递炤 流转 相逢 

  最后两个人互为终点

  以下是一个超甜的传送门

  中美联产糖果店正在营业

  ↓

  欢迎转发文章朋友圈

  关注标星SoulApp公众号

  不错过我们的每一次推送

  如想投稿 请将作品发送至

  oul@soulapp.cn

  (调戏我的就不用发了)

  「 更多精彩点击下方图片即可查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