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小李飞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一样的小李飞刀

2018-07-23 06:35:07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小李飞刀

  初看多情剑客无情剑的时分,我如同还很小。但是小李探花秀美形象深入我心,他落拓样子郁闷目光,这么多年来我一向未能遗忘。故事情节已逐渐遗忘,唯有这个身影一向在,梦里还有他的回眸回身。那把寒光闪闪的飞刀,带着炫酷的弧线,多让人入神啊。

  当时,除了看电视,我还爱听评书。评书人慢慢的说,我听得入神。郁郁寡欢的李寻欢,逐渐远去的阿飞,还有尽情随性的林仙儿,更有终究的大辫子姑娘

  或许李寻欢的悲惨剧是他自己形成的,才有十年的寥落,十年与雕琢相伴。悲伤的时分猛灌几口酒,但是酒入愁肠怀念更深。

  少年时,我不明白他为何爱得这么辛苦。此时,我仍然不明白他为何故这种方法对待独爱的人,白白受了这许多苦。或许,这就叫无缘,空有情深

  我不知道林诗音若是跟他在一起,会不会更美好。我只知道林诗音嫁给龙啸云就必定不美好。但是李寻欢不知道,他不知道他一手把诗音推动火坑,却还专心以为他仅仅在深冬送给她一个暖炉。我甘愿以为,他仅仅不明白爱,他仅仅以为自己痛苦了,去满足他们的美好。我甘愿以为,他仅仅窝囊了,总觉得自己无法给她美好的终身打上满意的句号。所以,当龙啸云呈现,既为情意,也觉这许是诗音最完美归宿

  假如我是林诗音,若是脸皮厚一点,我会撒泼耍赖,我就是跟定你,哪怕用我的命去回报都行,但是,我不嫁给他。假如脸皮薄一点,那么黯然回身,你们爱谁谁,我谁都不跟。悄悄的诀别,或许那么多人的悲惨剧将不会呈现。

  那个时分看李寻欢看得疼爱,许是焦恩俊把这个人演绎得太好,那些痛那些苦,他不说一句,但一个表情,一个目光,你就能深深领会。

  要说李寻欢为情意,抛却爱人,这是一个污点,但他仍然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我想,是由于这半生,他所受的苦已让他得到惩罚。我想是龙啸云的无耻行为,让观众把他身上减下来的分都加到李寻欢身上。

  有人说古龙是个浪子,所以笔下人物多不可光明正大。其实,在实际国际中,谁能完美无瑕,谁能够终身磊落。谁没惹上点对错对错,谁没个一念之差。假如再重来,或许还会这么挑选,或许还会这么羁绊痛楚,这就叫造化弄人吧。只能解释为,发作的即是道理存在的,或许就是最好的。换一种挑选,谁能确保就更好呢?已发作的,只能追悔莫及,未发作的只能在心中神往幻想不是吗?

  古龙笔下的人物,如楚留香,陆小凤,谁敢说他们是兴明磊落,从不可差踏错的好男人。光是他们处处留情,游戏爱情都满足让人骂一声“渣男”。但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女性喜爱他们,情愿投怀送抱呢?那是由于这些被刻画出来的人物自有闪光点,这些闪光点满足掩盖掉那些污点。

  李寻欢,在我眼中从来都不是渣男,他也不是浪子。仅仅他生生把自己逼成远走天边的浪子,或许古龙笔下的人物都隐约有着浪子的痕迹。即使你不是浪子,终究也是浪子。

  他仅仅不明白爱吧,他仅仅一念之差吧,谁知道就是万丈深渊呢?

  林诗音终究对孙小红说:“你比我更适合他”,深深的感动着我。悲欢离合人生,到终究闭幕时,也都各有归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样的小李飞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