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颜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论颜值

2018-07-23 06:32:48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论颜值

  网络上盛行一句话:“我担任貌美如花,你担任养家糊口”。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这句话越演越烈,“贵重的,才宝贵!”、“女性自己狠一点!”呵呵,颜值真的能当饭吃吗?

  不得不供认对明星来讲颜值就是饭碗,为了饭碗,范爷每年均匀用700多张面膜,算算看,一张普一般通的面膜20块钱,一年光面膜也要消费上万元。关于一般的你我,不是一个小数目吧?

  要供你每天的面膜和化妆品,还要管你的吃、穿、住、行,负担你:“一次说走就走的游览!”即使你貌美如花,能这样养家糊口的男人也不多吧?你断定,偏偏你能遇得到?就算你幸运的遇到,你能确保你的颜值可以招引他一辈子?

  我说,醒醒吧!爱自己正本没有错,可是拿颜值当赌注真的是错上加错,究竟没有不老的神话天天神仙水也挡不住年月啊,况且,你把颜值建立在男人的眼睛里,靠谱吗?最最高档的颜值就是通过年月的洗礼,仍旧可以散发出高雅沉着、自傲、贤淑光辉脸庞

  ​

  1

  宁宁是我中学年代的同学,肤白腿长,长着一张香甜娃娃脸,那时分追她的男生都排到了校门口,收的情书作业本还厚,一群人中永远月亮,熠熠闪亮。

  而宁宁更是养成了娇纵嚣张特性,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仍旧每天换着不同的发卡,招摇过市。而咱们这群心存自卑女孩子,都顾不上妒忌和谈论她,梳着原封不动的马尾,乖乖的读书。

  初中结业,如咱们所料,宁宁没考上高中,早早进入了社会,一晃这么多年,咱们都没怎样见过她,而大多数同学都大学结业后,开始上班了,阅历着朝九晚五的日子磨炼。在咱们焦头烂额慨叹日子不易的时分,宁宁结婚了。

  大婚的那天她请了全部的同学,接亲的轿车是20辆黑色的凯迪拉克,新郎英俊潇洒青年豪杰,而宁宁鲜艳妩媚美丽动人。大咱们在酒过三巡后,纷繁慨叹:“这年头,美丽比什么都重要!”、“什么狗屁文凭,还不如一张脸!”而宁宁媚笑着说:“我就一全职太太了,有空来陪我谈天、喝咖啡、做SPA哦。”言语中无不透漏着阔太太的娇纵,女同学看着她手上硕大钻戒,男同学看着新郎满目的深情,只能缄默沉静着一杯接一杯的喝酒。

  能靠脸的时分,千万不要指望努力改变日子。宁宁风景出嫁,给咱们这些小角色上了生动的一课,始于颜值是所有爱情真实容貌

  2

  看到这里,你笑了,知道我接下来要讲“罗子君”的桥段了,其实不然,我要讲的和你想的彻底不同。宁宁的全职太太做的很是舒心惬意老公也没有演出抛妻弃子的狗血剧情,这下你要说,颜值凶猛吧!

  在咱们妒忌乃至想象宁宁老树枯柴被抛弃的时分,宁宁却活得比咱们都高档。她的业余时间不但美容、健身,还悉心学习书法画画,你必定认为她是为了取悦老公才这样做的吧,我也暗里这么想。

  当我领着孩子文明博物馆看到一期又一期展出宁宁的书画展的时分,诚心被宁宁雷到了。假如只为了取悦一个人,宁宁千般做不到这个境地

  宁宁,我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年画家,中少年书画培训讲师,这些头衔砸的咱们张口结舌,回头再看宁宁,仍旧明目皓齿、美艳如初,而这一次,咱们的眼睛里却看到了颜值以外的东西,宁宁的笑脸里带着自傲,这种女性不只美丽,并且浑身散发着人生光亮,她的颜值担当着自己终身美好

  女性,长得美丽不算美丽,活得美丽才是真实的美丽。

  3

  有颜值再好不过了,女孩子有张美丽的脸,实在是给自己的日子锦上添花,在好好呵护这张脸的时分,千万要记住,要运营一个和脸相同美丽的人生,这才叫真实的颜值担当。

  我是要貌美如花,可是我的底气是,我自己赚的钱满足付出上万元的化妆品;我背你送的名牌包包,但我的钱包里装着满足刷几个包包的银行卡

  舒婷在《致橡树》里写到:你是一颗橡树,而我有必要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同。

  好的爱情就应该是这个姿态,两人比肩站立,同舟共济独立、对等、互相依靠又彼此扶持了解对方存在含义又珍视本身生计价值

  要颜值,我有!要钱,我有!我用自己的钱,做自己喜爱工作,做自己人生的主人,这样的女性,终身的美好何必他人给?

  假如我是一颗美丽独立的木棉,你有必要是一颗挺立的橡树,我的枝头有红硕的花朵,你的身躯有必要铜枝铁干,这样的爱情,可好?

  始于颜值,总算才调,这样的颜值才干担当终身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论颜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