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麦

2018-07-23 06:25:21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麦

  1

  在景区的一个小店买一把蒲扇老板说十五块,我说廉价点,十块。

  小麦说话了:妈,你不要讨价好不好,你一讨价两个人都不高兴了。你会觉得是老板卖你贵,老板会觉得是你不相信她。

  老板笑了,马上说:我没有不高兴,能够廉价点的,廉价二块,十三块。

  2

  妈,小树打我,我现已不爱她了。

  好的,那你现在伪装爱一下,你抱妹妹妈妈要洗碗。

  妈,小树又打我,我伪装爱也爱不起来了。

  好的,那你就当她是他人的妹妹,你抱一下,妈妈要把这些衣服叠一下。

  妈,小树又欺压我,我再也不抱她了。

  好的,不抱她,你牵着她的手在房间里处处走走,妈妈作业小时就来接你的班。

  3

  小麦:妈,小时候我爱上了你,现在我又爱上了小树。长大后我又会爱上女朋友说不定还会换几任,后来我又爱上了妻子,假如生了女儿,我又爱上了我的女儿。我怎么会爱这么多女性

  麦妈:哼,你还爱过你外婆

  小麦:是哦,是外婆把我养大,还亲身教我诸暨话。我现在却全忘了!我怎么觉得我是个渣男

  4

  将小树交给小麦照料,我去楼上打了四个包裹,下楼却发现兄妹俩在床上,妹妹在叫,哥哥在哭。

  又安慰女儿,又安慰儿子。当我抱着小树拿着一块香蕉牛奶味的萨琪玛去疗愈儿子时,小麦现已从床上爬起来了,他告诉我工作原委

  妈,刚才小树拿我的手机砸我的太阳穴,我被她砸倒在床上,她还多次在我身上爬来爬去,打扰我这个良家妇男。

  5

  小麦:妈,我编了一个歌:傻家伙,傻家伙,捡到一个傻家伙,她的名字叫小树,小树是个傻家伙!

  麦妈:哇哦,这歌编得好!来,咱们一同唱一遍:傻家伙,傻家伙,捡到一个傻家伙,她的名字叫小树,小树是个傻家伙!现在我来换个台词,将傻家伙改成小可爱预备唱!

  娘俩齐声歌唱起来:小可爱,小可爱,捡到一个小可爱,她的名字叫小树,小树是个小可爱!

  6

  麦妈:小麦,你和妈妈、妹妹一同去上海吗?咱们20号动身,去了上海还能够再去南京,看外婆和阿姨

  小麦:不,我不去。去了也是抱小树。

  麦妈:不仅仅是抱小树啊,你还能够上NL P课程呢!

  小麦:不,本质仍是抱小树。

  麦妈:是啊,抱小树就是你的命啊,你就认命了吧!

  小麦:不,我要改动自己命运

  麦妈:很多人想抱小树还没时机呢!

  小麦:但是你知道让一个没有neinei的男孩去照料一个还没断奶的小女孩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吗?

  7

  小麦与小树在沙发上玩,我坐在楼梯边的地板上择菜。

  小麦俄然大叫起来:妈,妹妹拉屎啦!

  我很淡定问他:哦,知道了,你观察一下,妹妹拉好了就对我讲,我等下把她抱到楼上洗衣房洗澡。

  过了一瞬间,小麦又叫了起来:妈,妹妹拉好啦,我这儿现已屎香四溢啦!

  8

  由于小麦要关照妹妹,所以写作业就趴在茶几上。小树看见哥哥的笔,就很灵敏抓过来咬。

  晚上我要做笔记找不到笔,走到茶几旁抓起笔对小麦讲:你的笔借我用一下哦!

  小麦很无法地说:为什么我家里全部女生都要用我的笔!

  9

  夜深了,小麦拿着换洗衣遵守楼上下来预备洗澡,我看到他充溢爱情地叫了他一声:“儿子!”

  小麦眼睛忽闪忽闪问我:“干嘛?”

  我说:“没什么,撩一下。”

  小麦冲我走过来:“你不能够马马虎虎就这么撩一个少男!”

  我回答说:“我撩怎么啦?谁让你出现在这个家里!”

  小麦说:“有钱莫非就能够随心所欲吗?”

  我说:“我就随心所欲,我就随心所欲怎么啦?”

  小麦说:“中超联从前开价2亿期望C罗加盟,尤文图斯那边说其实三千万就现已足够了,但C罗说中国足球太烂了,给我再多的钱我也不参加。”

  我哈哈哈仰天长笑,决议放过这个少男。

  10

  妈,老爸很凶猛,老爸从不犯错!

  有一次我和老爸用小推车推着小树出门,我推着小树不小心撞到他的脚,他骂我说:你走路都不长眼睛吗?

  后来他推小树,我在前面走,他不小心撞到了我,他又骂我说:你走路都不长眼睛吗?

  瞧,老爸多么凶猛,他从不犯错!

  11

  我对小麦说:小麦,妈妈给妹妹换尿包,你去拿一个新尿包来,然后把换下来这个丢到垃圾筒去。

  我对小树说:小树啊,你哥待你多好啊,抱了你一下午,睡觉都把你抱在怀里,你的臭尿包也都是哥哥去丢掉的,真的是做牛做马照料你。

  小麦对我说:不,我不是做牛做马,我是做狗。

  小麦对小树说:小树啊,假如不是由于你,我必定是属龙的,我但是专门为了你属狗的。

  假如不是由于你,我都不是来这个家,我是由于你,才比你早到十一年等在这儿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