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社会实践队开展校园歌唱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飞”社会实践队开展校园歌唱活动

2018-07-23 00:13:31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增强校园活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高飞”社会实践队于茂名市下海小学开展校园歌唱活动。活动由实践队副队长骆琳琳主持。

  校园歌唱活动在嘹亮的《高飞》中拉开了序幕,在骆琳琳的指挥下,同学有序地来到操场整齐地排好队,脸上洋溢灿烂的笑容。活动按照低年级高年级顺序进行,第一个节目的是一年级歌曲《虫儿飞》,一年级的同学用稚嫩的童声把《虫儿飞》诠释出他们专属的特色,在场的同学都沉浸他们优美歌声中,一曲完毕,他们赢得阵阵掌声。接着,二年级的歌曲《隐形的翅膀》、三年级的《父亲》、四年级的《高飞》、五年级的手语感恩的心》,歌声一遍一遍地回荡耳畔。活动现场变得异常活跃

“高飞”社会实践队开展校园歌唱活动

  最后,队长李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赞扬了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热情参加本次校园歌唱活动,指出了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特此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劳逸结合,在玩耍同时学会感恩生活,做一个懂得感恩、有理想的阳光少年

  校园歌唱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展所长的机会,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良好竞争意识。除了让学生感受课余生活的多姿多彩外,更为重要的是让他们明白,“即使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也一样可以“振翅”高飞”。

  通讯员/刘深丽 摄影/吴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