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扬红色文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宣扬红色文化

2019-08-01 15:15:01 作者:张茵婷 来源:金树苗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宣扬红色文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更好地引导新家小学学生们更爱国更自强,岭南师范学院“金树苗”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成员为此特意设计了几个宣扬红色文化的活动,有升旗仪式、红色宣讲活动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师生合唱活动。

宣扬红色文化

  星期一,岭南师范学院金树苗社会实践队的队员组织新家小学的学生进行了一次升旗仪式,现场启动无人机拍摄记录下了这个珍贵画面。伴着音乐,护旗手迈着整齐步伐,踏步到了升旗台前并把国旗交给升旗手,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把国旗升上去,红色的国旗在风中飘扬。学生代表发表了了好好学习天天上将来报效祖国的讲话,激励同学们。

  红色宣讲活动则更为壮观,各个班主任心地自己班的小朋友贴好国旗贴纸,并把小红旗人手一支派发到小朋友的手上,引领他们熟悉流程下午的红色宣讲活动流程。到了下午三点钟,红色宣讲活动开始了,两个主持人分别引领着教师团队和学生队伍进行宣誓,大家都挥舞着红旗,现场气氛高涨反应热烈

  “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活动是准备得最久的一个活动,大家很早便开始学习这首歌,以便录制时能获得更好的效果。学生和老师们也会在课下练习,大家都很用心,也能看到大家一直的努力和进步,最后录制也取得了圆满成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宣扬红色文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