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愿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愿离别

2018-07-23 19:37:57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愿离别

  转眼间,长达十天的三下乡活动已接近尾声,不知不觉,在新桥中学日子所剩无几。顾城曾经说,这是一个就行离别世界,而我们都不擅长告别。我并不喜欢离别时的不舍、难过等等消极的情绪,那些情绪容易触发我的泪腺,我也并不愿意到最后是一副哭哭啼啼的面目,但貌似很难避免。

  今天是很多老师的最后一节课,所有老师都特别努力的想在最后一节课里,尽自己所能的教会同学们一些对他们将来有用知识道理。也许他们现在还不能理解,但只要他们听进心里,总能收获到一些的。我今天听一节关于如何当好主持人的课,课的内容除了主持人基本的礼仪,还很贴心的包括如何自我介绍知识的教授。这对他们将来,无论是新学期在新班级上的自我介绍又或者以后工作需要面试的自我介绍都有很大的帮助

  而今天调研组也将举报一场海洋知识的竞赛,竞赛的获胜者将会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我们既希望他们能在竞赛中,激发他们对海洋的热爱兴趣,也希望给她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十天的相处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有点习惯在这里的生活,想来回学校也会时常想念这里的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路上遇见的所有人都是礼物,但不能成为停下脚步理由,希望我们都可以在自己的路上一往无前,无论是新桥中学的同学们,亦或是队里的小伙伴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愿离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