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增强爱国主义意识,了解更多海洋知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增强爱国主义意识,了解更多海洋知识

2019-07-22 23:17:28 作者:黄芷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增强爱国主义意识,了解更多海洋知识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7月16日讯】(通讯员:黄芷晴):

  2019年7月22日,时间真是不等人,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实践队来到韶山小学的第八天,今天真的是精彩的一天,上午举行了升旗仪式和70周年爱国仪式,下午又举行了四年级绘画比赛和五年级的海洋知识竞赛,这真的是活力满满且十分有意义的一天!

  我们在上午八点半准时进行了升旗仪式,同学们和队员们列队站好,学生组成国旗护卫队缓缓地走上国旗台。鲜艳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明媚炙热阳光、迎风飘扬的国旗、回声嘹亮的国歌……还有那一声坚定的“忠于祖国服务祖国”更是深入人心,难以忘却。

  在举行70周年爱国仪式的时候,学生们在火辣辣的太阳下排着队,但是他们非常认真无怨无悔配合老师们的指挥,在操场上排好队伍,大力地挥舞着手里的小国旗,在全体队员和同学们的一直努力下,仪式十分顺利地完成了。

  中午的大雨冲刷了上午的炎热,队员们秉持着增加青少年对海洋知识的了解提高少年对海洋知识的兴趣理念,下午队员们马不停蹄举办了绘画比赛和海洋知识竞赛,我跟着的五(1)班的同学们超级活跃,抢答竞争激烈,竞争意识强,我们惊讶发现,不少同学对我们给出的海洋知识题目非常了解,作为奖励,我们设置了一、二、三还有优秀奖,分别包括奖状本子,同学们拿着奖励都笑开了花,我们作为他们的老师也感到特别欣慰

  总之,今天是活力满满也是活动满满的一天,这几项活动都意义非凡,既增强了学生和队员们的爱国主义信念,又增加了学生和队员们对海洋知识的认知和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