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伟大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伟大的人生

2018-07-23 19:37:07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伟大的人生

  第一次读教师文字喜爱了她,刻不容缓地想知道,从文字中一点点的了解,走近后才知她走来的每一步都是拼命的极力,每一步,是必定也是天经地义,走的那么坚决又那么洒脱

  写她的人许多,她的学生:有宝妈们,有北大的,有白领阶层,有人民教师,最远的还在国外。她身上的标签太多,北大才女,勉励辣妈,最美女神,当地作协作家,开设三个培训班写作讲师多渠道签约作者新书也正在预备中,她是与君成悦教师。

  今日退去全部的标签不谈,我们只说女人 ,我们相同身份为人妻母。而她做的那么优异,那最平常的日常都足以让我们学习终身

  旅途

  前天看到教师发的一条朋友圈,瞬间柔化了我的心。隔着手机我能感遭到那种无助之后的顽强刚烈健壮。教师在来合肥的时分夜里两点睡的,早上五点起床坐了十几个小时高铁,在路上还码了2000字。刚勉励辣妈这一个称谓就足足把我们甩到千里之外。

  要有多极力才华把一地的鸡毛扎成美丽的鸡毛掸子;要有多极力才华在失望中打破自己找到夸姣的容貌一个女人毕竟有多刚烈,有多不易才华活得像个男人相同。我深深感动佩服到五体投入

  她正本是公务员,可是她为了期望扔掉别人敬慕的工作。她正本能够做个富太太照顾孩子就好,可她拼了命的极力只为让自己更优异。

  她怀孕的时分一个人带着大宝一边写下50万文字,获粉丝数千万。她上课的时分一手抱着娃,也讲的非常投入精彩,有时我们都能听到孩子咿咿呀呀的叫。每一个晚上孩子熟睡她去跑步,她争分夺秒运用每一天时间,自律的她把日子过的风生水起!

  她的标语是:一手抱娃,一手码字,每日百页书,三千字。她是世人榜样,她是女人们骄傲

  每一个光鲜耀眼反面都是咬牙切齿地坚持;每一次掌声响起都是台下深夜猛进苦读!

  是的,相同是女人,相同是妈妈,当我们在面对困难表现出那种无措与软弱。我们拿什么给孩子模范,我们拿什么满足自己。

  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我怎样就这样的甘于普通呢?只恨相见太晚,还好知道你之后,我也学习着改动。

  为了这次合肥聚会,为了给我们上课为了开营的满足。教师一个人抱着孩子跨过千里,我惊叹她路上是怎样做到的,胳膊不疼吗?孩子哭闹怎样办?要上厕所孩子怎样办,你的行李怎样办?等许多问题,我知道除了疼爱她的辛苦,不知该怎样安慰

  就像教师在那篇《我拼尽全力,只为赴这场千里之约》中写到:

  忘不了:那停电的长长的楼梯,我抱着娃连推车和行李一起,一步一步地像蜗牛般攀爬。小推车周围的小勾子有点尖,划破了手臂鲜血直流,可无法喊痛,由于我的身边只需嗷嗷待哺的孩子,孩子太小,尚未能谅解我的辛苦……

  忘不了:推着娃赶车奔跑的瞬间,沉重背包在身,压弯我衰弱身体,脚磨破了,起了几个大水泡,疼得走不了路,可还得拼命地往前赶路。

  忘不了:回程路上,孩子由于奶水不可,饿得不愿坐安全座椅,哭得乌烟瘴气哭声盖住了导航声响,致使我在高速上走错了路口,多走了三十公里。终究没办法,只能一只手抱着她,一只手开着车。深知这是拿命在“恶作剧”,可是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读到这儿,我快哭了!要有多健壮,才华装得下心酸。要有多要强,自己才华撑起那一片天。可是,成悦教师仅仅淡淡一笑,她说:“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走的每一步都管用。”

  朋友

  在返程的时分也是一个人坐高铁十几个小时,我问,教师胳膊疼吗?教师说:“疼也没办法回家贴膏药,现在的确需求有人搭把手。”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她衰弱的身躯里藏着无量的能量,藏着巨大魂灵

  教师说:“下了高铁,换了地铁,拿到了车。一边开着车,娃坐安全座椅上,死活不愿,哭得根柢听不到导航,高速上走错一个路口,就多开了30公里才到家。娃一直哭,没办法只能把她抱膝盖平躺着,一手开车,知道很危险,所以开得很慢,也不知道被拍了没……”

  这样处境只需亲自体会才知不易。

  记住我第一次坐火车带八个月大的女儿从陕西到浙江。我简直快累哭了,手疼的抬不起来。所以我更加懂得了解教师一路上的不容易。教师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多想在你身边替你抱抱宝物,多想在你身边听你说说话,感受着这份夸姣!

  所以你的今日是天经地义,所以你的效果时间看得见;所以年月把你历练成一个闪闪发光的太阳;所以我们在天南海脚的每一个旮旯受于你恩赐光泽。所以此时具有你,我们是莫大地夸姣。期望你的光照亮更多的人,期望此生的你是最最夸姣的。

  把行为写在纸上变成动力,把爱写在纸上变为永久。向教师看齐,捆绑自己,我们一起走在追梦的路上!这样想着心里好激动

  雪小禅说:“有时分觉得把日子过成诗其实是矫情一句话实在好日子是把日子过成自己的,和年月严丝合缝,和自己熨贴舒适。绝非惊天动地——终究发现却真的是惊天动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伟大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