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嫁给爱情

2018-07-23 11:35:10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嫁给爱情

  曾经一段时间会慌,看着身边的姐妹们一个一个的披上嫁纱,她们一次又一次的故意扔给我捧花,实践证明,其实接了捧花也不会怎么样,志玲姐姐真的不必激动到哭。

  那时分她们都会发信息说:“就剩你了,份子钱都存好了。”好久之后又和我说:“姐们,份子钱都长毛了……”

  可过了那段时间反而释怀了,看了一本《趁着独身要做的一百件事》,书里说:独身的韶光只占你人生的十分之一,其他的时间你不是在学习就是为人爸妈妈、为人子女的在为日子奔走。

  然后我又把这本书推荐给了闺蜜,她说:“我妈要是知道你给我看这书,非得打死你。”

  她跟我借了两本书,另一本叫《30岁前不成婚》,如果我没记错作者是一个华裔女子在美国。

  02

  我身边有许多仍然独身的朋友,几年前他们都在说:“全部随缘。”

  可当一个异性朋友一副认命的情绪说:“虽然我内心深处仍然等待有个对的人呈现,可是最近准备承受家人介绍了,娶个老婆、生个娃一辈子就这样吧。”

  那表情应该配上赵雷的那首《抱负》,一副被实际逼得无力抵挡的容貌,还谈什么抱负和爱情

  可想想日子有时分逼得成年人是没有多少挑选权。

  我来南非之前有个朋友在劝我:“都该嫁人生孩儿的年岁也不知道你哪根筋搭错了跑出去瞎折腾。”

  我当然了解她的善意,生怕我这么一个挑选耽误了我的后半生,她有一套先成婚后爱情的理论,也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理论。

  她说:“只要这个人我不厌烦,能够日久生情呀。”

  她俨然现已是孩子妈了,现已好久没聊,不知道她会不会坚持这个理论“劝”我回头是岸?

  03

  和朋友小A聊起另一个朋友小B,都很仰慕她婚后能活成小女人的容貌,然后小A总结的说:“你、我显然是没这个命了,好好挣钱吧,可是姐们以过来人身份劝你一句必定嫁给爱情,无爱的婚姻可怕。”

  她能这么说我真的挺震动究竟这和她之前的婚恋观彻底不同

  还有一个大我十岁的朋友,她曾抛弃大好出息非要跑到生疏城市拼一把,然后就停不下来了。

  一年作业400天,多出来的都是加班加出来的,一个人挣钱买房子,不太会做饭,吃的也很随意,瘦的让人疼爱

  她总带着一枚蝴蝶戒指,我曾用自己故事和她交流,她才跟我讲那戒指的故事,不必我说你们也猜出来七七八八了吧?

  她成婚那天我拉着她的手说:“这个该摘了。”

  她端起酒杯趴在我耳边,笑得毫不在意说:“有的人住在心里。”

  现在的她当了妈妈,好久才聊一次,可她说老公知道疼爱她,有了孩子很结壮,想来过的很美好吧,那枚戒指也在首饰盒里安家了吧?

  21岁参与一次志愿者活动的时分,同校的男孩跟我说:“我觉得一个女人真实巅峰在27岁,结业时间够久,不再青涩,对世界有自己的认知,那时分成婚正好。”

  然后他自己一结业就把姑娘带回自己老家成婚了,然后还在想念27岁的事,可现在想想他说的不无道理

  04

  刚刚和杀手同学聊起今后的日子,其实咱们现在的状况有那么多的不确定,我甚至不负责任的说了两三次分隔吧。

  我欲哭无泪的和朋友说:“我就是脑子欠好,永久记不住异地恋的辛苦,活该!”

  他笑得前仰后合,就像命运讪笑有时分咱们百般无奈的时间。

  我和妹妹说:“曾经听人家说26、7岁就觉得好大,没想到轮到我了。”

  和杀手同学聊起自己小时梦想的30岁,他回复:

  站在26岁的尾巴上,我竟第一次没有梦想今后会怎样,觉得全部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那些让你负重的不高兴注定是成果你的阶梯

  下个月27岁,我仍旧热恋、有自己想做的事,觉得每一天都充满了希望,夫复何求?

  我许诺此生必嫁给爱情,愿你也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嫁给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