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并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并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2019-11-04 08:50:35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俗话说:吃饭七分饱,而爱一个人也是如此。爱的太满,自己会受伤突破口。任何时候记得给自己留几分。

  曾经,我们都把爱情看的太重。当时,就觉得那就是我们人生甚至是生命的全部。

爱情并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可是,有一天,我们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原来爱情也是如同食品一样,是同样有保质期的。

  说说朋友丽丽的故事。她跟男友是在大学认识的。直到毕业,且工作后也是在同一个城市初恋时,觉得男友一直对自己特别好。而且她自己一直以来对男友也是超好的那种。在各自都见过双方家长后,也都订婚了。

  可是,很平常的一天,丽丽的男友对她说:“我们取消婚约吧!”

  丽丽听完,愣住了,她觉得她听错了,眼前这个人也不是自己的男友。

  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转身跑了,边跑边哭的她拨通男友的电话,你刚才说的不是真的吧?“

  男友却认真回答她:”是真的“。她又哭泣的问到:”为什么呀?“

  而男友却是没有说缘由,只是把电话挂了。

  丽丽一人蹲在人来人往大街上,看着那串流不息的人群,那些车来车往。突然觉得,心理猛地一阵说不出的感觉

  其实,现实生活中,跟丽丽有同样经历的朋友也是不在话下,很多时候,我们总以为我们怎么对别人,别人也会以相同方式对待我们!

  但现实是,你对别人的好,有时并不能换来对等的回报

  任何时候,都要记得好好爱自己。这个世界上,你就是自己的唯一。

  这个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做!

  所以,好好的开心的过好每一天,能笑时尽量不哭泣。

  能优秀时,尽量别颓废,那样真的太负能量了。

  在有限的生命里,我们要尽量活的精彩开心

  愿每一位看到文章的朋友都能顺心,顺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