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异国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异国旅人

2018-07-23 19:02:5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能因为是佛山这个城市定位原因或者是禅城位于市中心吧。在这里基本能天天遇见外国人。不管是说作为游客来这里旅游的;是被本国的朋友带来这边品尝美食的;还是在这里定居然后经常会路过的都有。相比较而言,他们更加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还在问答间隙中插入一些自身的经历活跃气氛

  首先是一位来自埃及的小哥,他对岭南新天地印象是非不错的,而且他也住在这附近,他认为岭南新天地给附近的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他也还说了:这里东西好吃归好吃,就是厕所很难找。也不想别的地方那样用较大的标牌标注一下厕所的位置

调研—异国旅人

  而后是一对来自美国的父子小孩子很喜欢岭南天地里面甜品。尤其是钟楼附近那家老字号以及在游客管理中心附近那一家雪糕店。而父亲则对于星巴克的装潢感到诧异赞赏。他还提到说岭南天地的优点就是完全仿照当时的风格。该旧就是旧。夜晚的灯光也就基本是路灯店铺照射出外面的灯。LED大屏也很少有。这一点很好。但可以仿照一下国外在一些不影响大体的位置设置一些自饮水设施。这样夏日避暑效果会好一些。

  虽然说,我们与外国友人的交谈也只是因为要询问一下他们的建议。但是他们在访谈后还会向我们透露一下好地方或者是雷区(例如哪家店好哪家店不好之类),并与我们玩起了B612和美颜的一些模式简单说,他们超nice的。

  图文来源/“溯垣”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异国旅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