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

2018-07-23 19:00:25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

  有些人谈爱情,仅仅为了谈爱情。有些人谈爱情,是为了成婚。所以说,爱不爱你没那么重要,想不想留住你才最重要。

  朋友多多给我打来电话感叹说好想谈爱情,想有一个喜爱她,对她好,并且条件不那么差的男朋友

  “一个月前不是还说有个觉得不错男生在追你嘛?还说要考虑一下的那个。”我问了一句。

  多多说:“他是各方面都还不错,对我也挺上心的,我也很屡次想过要不要和他在一起这个问题,心里如同没有许多的不情愿。可是前几天他第2次向我表达时分,我又畏缩了,怕这么快答应他的话,他之后要是不对我好了怎么办!所以我就拒绝了他。”

  “我正本认为他假如真的喜爱我的话,就会持续坚持对我好,可是从那次之后,他就回了我句今后不打扰我了,就再也没有理过我了,可见,他应该也没那么喜爱我吧!”多多弥补说。

  “那假如他再坚持对你像以前那么好,过了一段时间,他第三次表达的话,你会答应他嘛?你是真的想谈爱情了,仍是仅仅仅仅享用被追的感觉?”

  多多在电话那儿坚持了缄默沉静,之后我也没说什么,说了几句安慰的话,就挂掉了电话。

  我跟多多知道有两年了,多多长得美丽,肤白貌美大长腿,加上性情也还不错,当然历来都不缺寻求的人。

  可是多多到现在,都没有谈过一次爱情。关于谈爱情这个问题,记住我有一次问过她说:“那么多追你的男生中,有许多其实都还蛮优秀的,你不是一向嚷着想要谈爱情嘛?并且关于他们的寻求,你也不是没有动心的啊,为什么不去试试呢?”

  多多听完之后是这样回我的:“我是想要谈爱情啊,可是我又怕自己的挑选不对,错过更好的,关于终身工作,我不想这么随意地做出挑选,仍是再等等吧!并且,我觉得,被他们寻求的感觉其实还挺不错的!”

  惧怕遇不到对的人,所以不敢容易开端一段爱情,这是大多数女生面临寻求者表达时的主意吧!至少我是这样的。

  可是,老一辈的人都会语重心长地跟我们说,女孩子对象不要太挑,遇到合适的就能够开端一段爱情,不然比及最终,好的都被他人挑走了。

  这两种说法,各有各的道理,可是我觉得,并不适用于多多身上。

  相关于谈爱情,多多更享用的是,被人追的进程

  是的,被男生寻求,确实是一件比较快乐的工作。一般来说,男生在寻求女生的进程中,会将女生幻想得无限夸姣,他看不到这个女生一切的缺陷,就算她偶然做错了,他也能找出一个理由来哄她快乐。

  除此之外,男生会持之以恒地对女生献殷勤。今天买这个,明日送那个,变得法地哄女生快乐。说白了,就是捧出自己的一颗诚心,任由他所寻求的女生“蹂躏”。当然,这一点适用于一切主动寻求异性同学身上。

  而女生为什么会喜爱这样的进程呢?首要,女生的虚荣心会得到极大的满意,有了男生的寻求,女生会觉得很自傲。就是自我感觉特别好的那种,觉得自己能够配得上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男人

  除此之外,女生都喜爱收到来自男生的礼物,不论他喜不喜爱那个男生,不论她接不接受那份礼物。

  记住大学那会知道一个学姐,经常在朋友圈晒礼物,花啊,口红啊,包包啊等等。开端我认为是她男朋友送的,心里生出几分仰慕的一起也为学姐快乐,她男朋友对她这么好,必定很喜爱她吧!

  后面我才知道,学姐一向都是单身,朋友圈的那些礼物,都是寻求她的人送的。学姐历来都不答应任何一个寻求她的人,可是,送的礼物,她都照收不误。

  后来我和H同学在一起之后,她还跟我感叹,说也想谈爱情……

  昨日在知乎看到一个高赞问答,问题是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情愿追女生了?

  有个答复有句话是这样的:“由于男生遍及意识男女在爱情中男生处于不平等位置。先追的一方往往意味着今后在爱情中支付的更多。而现在男多女少,女生又大多都矫情,觉得理所应当男追女,遇到喜爱的男生也不敢追,只想着等着男生来追她来照料她!所以男生逐渐就会考虑为什么要女朋友,就会发现没有女伴自己也能够过的很好。”

  任何一段爱情都是彼此的,要是单方面个人去支付,还得不到回应,是谁都会觉得累。

  所以,那个追你好久的男生为什么俄然决议不追了?我想,应该不是俄然,而是在一次次得不到回应的绝望中,做出的一个决议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