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烧鸭终于不只剩鸭屁股、鸭脖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烧鸭终于不只剩鸭屁股、鸭脖子了

2018-07-23 18:56:14 作者:萤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烧鸭终于不只剩鸭屁股、鸭脖子了

  早上不上班,工作到半夜成了我们新闻组的常态

  今天中午是水煮猪肉吧,经过昨天鸡肉加餐,今天的水煮猪肉简直暴击,给自己做了多少思想工作才能下得去嘴。这餐瘦肉做的是暴殄天物,没有腌制,看起来还想没下油煮,干巴巴的,也煮得太老了。转念一想,算了吧,有肉就不错了,好好加点老干妈、橄榄菜混着吃吧,口感会好点。好吧,其实我心里是想这菜是可以做得更好的,只要加个环节就好了,不就加个腌制环节吗,也不难啊,买了生粉也不用,这不浪费吗!没有鸡肉什么的,能好好做猪肉吧!但是还是很感谢后勤组早起准备早餐努力准备午餐晚餐,虽然确实做得不咋地。

  晚餐吃烧鸭,我是很感动,因为盘子里终于不止剩下鸭头鸭脖子了,有肉剩了,而且今天还有虾,真的是无比激动,虽然没多少,但最起码有啊。不会像昨天那样只剩下一堆鸡头给新闻组。饭后水果西瓜队长还拿了几块回学校给我们,很暖心。

  晚上,可能因为今天吃太杂的原因肚子有些不舒服,这我认了,因为我实在太嘴馋了,改不了吃货本性,吃了同学给的保济丸好很多了。在这里谢谢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