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姿多彩的煮饭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姿多彩的煮饭生活

2018-07-23 18:53:4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姿多彩的煮饭生活

  今天是下乡第八天。今天早上睡得比较沉,闹钟响了几次才听到,一醒来听到的就是外面小市场砍猪骨头声音。爬起来刷了牙就和莉敏他们去买菜煮面了。每次买菜都要纠结买什么菜然后买多少,这一直是个头痛的问题,因为总要满足大家心意。煮面的量也是一个很让人纠结的问题,有时煮少了不够吃,煮多一点之后,又没有多少人来吃早餐,就会剩下很多,最后倒掉。看到这么浪费,就觉得很心痛。可我们也没办法知道到底当天有多少人不来吃早餐。

  中午做的丝瓜炒肉感觉看得像水瓜炒肉,因为那丝瓜的皮都削去了,当然,不影响口感,还是我喜欢吃的。想起炒丝瓜还是炒肉时,总是有一锅的水,都像是丝瓜瘦肉汤了,我们还一直强调汤很好喝很甜来说服我们自己。中午的青菜不错,青青的脆脆的,超喜欢,吃了好多。

  昨天咱们吃了烧鸡,今晚咱们又来了烧鸭,生活真是美滋滋的,说好的减肥都是不存在的。自己就是后勤组一员,怎么可能会饿了自己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